2011-2-19


逛完東區的雜貨已經是下午2點多,我跟泥巴很餓,決定直接去SOGO等米非,直達11F,雖然已經快3點,可是勝博殿的門口還有很多等待的人群。


我門先去預約~~先生請我門在門口等待,大概10分鐘~~他請我門入座。
因為米非還沒到,所以我們只是先進去休息~~



一坐下~~服務生先送上茶水和濕紙巾。



米猴。



泥巴喝茶中。



勝利V,生菜碟。



過了一下,米非來啦!!!!!

我去門口等她的時候,沒看到她,結果我一轉身就聽到有人叫我~~原來她坐電梯上來,我是看手扶梯的方向~~哈哈!!!!



點菜時間。


本來我在掙扎腰內肉 or 里肌肉,後來服務生來點餐的時候,我問了一下,腰內肉是軟的~~我就決定吃這道拉!!!!! 



日式小菜。



生菜來啦!!!!!



生菜搭配中間的醬料~~酸酸的生菜醬汁,滿不錯的!!!!不過我不太喜歡吃酸酸的東西~~ㄏ,不能吃多!!!



接者要來磨芝麻囉!!!!!!


芝麻一壓碎真的很香唷~~這個是要搭配豬排醬!!!!!!!



腰內肉豬排套餐


上菜囉!!!!!
上菜速度倒是異常的快~~哈哈!!!!!!!

我覺得有個餐盤比較好~~因為都是找空間直接上菜,我覺得還是有餐盤感覺比較整齊~~



米猴吃日式炸豬排


忘不了第一口咬下的感覺,超級好吃的~~^口^
美味。


煙火都放出來啦~~好吃好吃!!!!!!
米飯也好好吃,2個一起吃,超搭的啦!!!!!!!

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讚的炸豬排~~好想再吃一次唷!!!!!!好好吃~~


勝博殿的豬排,很久以前就看過很多格友推薦,可是因為食物這種東西,真的是很見仁見智的,因為這幾個月接連幾次吃到soso的食物,所以這次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期待~~


因為米非早上才下班,所以只能選下午3點還有開店的餐廳,我門才會選勝博殿~~沒想到,意外吃到超美味美食~~真的是太幸福啦!!!!!


記憶中最美味的豬排是芳田咖哩豬排飯 ,不過後來再去吃,口味都變調了~~>口<
再也吃不到當時的美味了吧!!!!哭哭~~

不過芳田的豬排是酥酥的炸豬排,勝博殿的豬排是軟軟的唷!!!!!各有特色~~可是都好美味阿!!!


味增湯:soso
小菜不錯吃:但是就是牛蒡絲和黑豆~~

小菜和生菜和白飯和湯可以無限吃!!!!!

不過因為當天很多人,所以服務生一直沒過來,我就過去請小姐幫我門加飯~~一碗飯小小的,至少要吃2碗才夠!!!!!



泥巴覺得我說的很誇張!!!!
不過他一吃~~也是大讚是她吃過最美味的豬排~~好好吃ㄚ!!!



米非是吃高級套餐:炸蝦+腰內肉+里肌肉
米非也覺得豬排很好吃~~炸蝦soso~~沾醬不適合!!!!!!!!



雖然價位有點貴~~
可是因為炸豬排和白飯實在是太好吃了~~所以還會再來訪!!!!!


3人個都覺得太美味啦!!!!!


ㄏㄏㄏ~~給他一個讚。



甜點:抹茶冰淇淋



抹茶有點微苦~~不過冰淇淋超硬的~~有淡淡的抹茶香,好好吃阿!!!


^口^



米非也很喜歡這一味。


泥巴也覺得很不錯~~哈哈!!!!!



吃光光之後~~小休息一下,就要準備去看展覽啦!!!!!!!



因為太滿意了,大家在門口拍照~~^口^
米猴和泥巴~~YA!!!!!!


泥巴和米非~~笑嘻嘻。


米非和米猴。


我愛炸豬排~~哈哈!!!!!
結果泥巴拍的最棒~~我輸了~~ㄏ!!!!

雖然還在下雨,不過我還是想要去看展覽~~GOGO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