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-31


上次聚餐的時候,我門3個人約好要一起出去玩,本來想去探訪南投的妖怪村,可是因為我門都不會開車,而且沒想到會遇到過年的返鄉潮,所以改去近一點的地方,最後決定大家都沒去過的三峽老街。


早上大家約在火車站集合,一起搭車到鶯歌火車站。


出站後,在門口等待公車,詢問公車先生是否有到三峽老街,OK,我門就上車拉~~司機有點冷酷!!!!他開超快的拉~~一方面車子有點老舊,好像快要解體拉~~>口<


抵達,司機先生也沒提醒我門~~好險我們自己有問!!!!!!



下車走到紅綠燈,轉進去~~看起來是一個市場,超多人在買東西的啦!!!!!!


往前走,就會看到金牛角啦!!!!



整條街上都是賣牛角麵包的商店。



這支金牛,真的好可愛阿!!!!


^口^



三峽祖師廟


祖師廟就在老街旁的巷子進去!!!!!!
裡面也有一些店家,但是因為是非假日,所以有些店並沒有開~~

又看到金牛啦!!!!QQQ~~



米猴+凱琳。



巧玲+米猴。



旁邊有條河,感覺很舒服!!!!不過因為逆光~~拍起來好像SOSO~~哈!!!!
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去逛老街,所以並沒有去欣賞湖上風景,回來之後覺得滿可惜的。


在進去老街之前~~我門先陪巧玲到旁邊的郵局領錢。


老街附近的地上都有一些雕刻~~很美。



三峽派出所


建築有點復古,很有特色,喜歡。



古井。



以前真的是可以取用的井水唷!!!!



我在拍照的同時,巧玲在服務中心專心的查資料。



我真的很喜歡老街的風格!!!!!


^口^


三峽老街真的很漂亮耶~~喜歡!!!!



因為是非假日~~真的很多店家沒有開!!!!!

不過光是看到老街的建築物~~我就很滿意了~~^口^



巧玲說來到三峽一定要吃金牛角霜淇淋,可是當天滿冷的~~我本來想等玩熱一點之後再吃!!!!
所以巧玲就先吃了!!!!結果他說真的很普通~~而且真的好貴!!!!!!


>口<


創始店有紀念章唷!!!!
我有帶本子~~蓋的很開心,結果我蓋好,巧玲也買好了!!!!所以沒有拍到製作過程~~可惜。

看照片真的覺得很好吃,不過巧玲說SOSO,叫我們不要買,後來因為吃東吃西,也吃不下了~~


繼續逛老街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