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當天的早上,一大早我就開始洗衣服~~本來想今年一定要在修仲來我家之前換好衣服的!!!!
沒想到~~他們來的時候,我還穿著睡衣,哈哈!!!!後來發紅包給小朋友~~不過修仲都好乖,直接給ㄇㄇ也沒看有多少錢耶~~哈!!!!


中午全家人一起祭拜祖先,一起吃飯!!!!!今天的菜都好好吃~~^口^


除夕的重頭戲是年夜飯,所以午餐過後,大家就各自回去準備拉!!!!!!



趁下午的空檔,我趕緊送上父母的紅包!!!!


^口^


今年大家都是使用泥巴怪紅包袋~~超可愛~~哈哈!!!!




今年除了紅包之外~~另外準備了特別的遊戲!!!!


讓爸爸媽媽搶答抽紅包!!!!!
他們玩的不亦樂乎~~^口^


因為今年沒有多餘的獎金~~所以抽的是小紅包~~嘻嘻!!!!
不過主要是好玩拉!!!!!


這次的題目~~剛好很多媽咪都知道,所以媽媽抽比較多個紅包~~可是老爸有抽到大獎,所以錢其實差不多~~我還買了大樂透!!!!可惜~~沒機會成為百萬富翁~~哈!!!!



傍晚,大家就出發去小叔叔家啦!!!!!因為大人在忙弄菜~~我就到處拍拍照囉!!!!ㄏ~~



葦葦也來一張!!!



米猴一家人。
泥巴今年出嫁了!!!所以剩我囉~~



媽媽進去廚房幫忙~~老爸在客廳悠閒的看電視!!!!



我喜歡這個貓咪盆栽~~好可愛唷!!!!



葦葦和阿婆。



吃飯前,葦葦在吃牛肉乾!!!!!



吃年夜飯囉!!!!!


^口^


其實還有很多菜~~可是因為大家開始用餐了!!!我就不拍拉~~ㄏ!!!!



我和葦葦。


米猴。



飯前飯後我門都在玩WII。



仲子邊吃邊看!!!



後來大家都去客廳吃年夜飯!!!!!


修一直說今天不好看叫我不要拍~~最後還是讓我拍一張~~
明明很帥ㄚ!!!ㄏ~~



仲子現在都超配合拍照的!!!!


^口^


可愛~~


杏堅持不露臉!!!!ㄏ~~



老爸也來一張。



晚餐後,大家一起去玩WII,後來還看電影,結果電影才剛看,泥巴就和小龍出現拉!!!ㄏㄏ~~
所以今年的除夕,泥巴還是有跟我們一起度過!!!!!10點多~~進行火鍋宵夜,好好吃,尤其是湯頭和肉片超好吃的啦!!!!!!吃飽飽~~


一直到快12點才結束今年的年夜飯,真開心阿!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