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老爸去泥巴家吃飯。


因為媽媽要上班,所以只有我們2個人去~~之前看到泥巴分享她煮菜的文章,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!!!泥巴接受點菜,我選了我最愛的宮保雞丁和蛋料理。


早上,雨一直不停。


我跟老爸決定走路過去!!!!!!!



我準備了甜甜圈當伴手禮。



選了泥巴喜歡的波堤~~我和老爸也各選一個甜甜圈,本來想當下午茶的點心!!!!!



泥巴也準備餅乾和糖果給我門吃!!!!!



到泥巴家的時候~~我們還在等飯好!!!
我就先把泥巴上次訂的黑師傅,以及泥猴嗎的業績,還有泥巴的信件給她!!!!!


飯好囉!!!
泥巴先攪一攪!!!!


準備開始主菜囉~~



老爸在外面看電影!!!!



煮菜前~~泥巴上部落格再確認一次作法!!!!!


^口^


很細心的泥巴!!!!



泥巴一大早就起床準備配料和食材!!!!!


泥巴煮菜真的很用心~~^口^



米醬湯


我門到的時候~~湯已經煮好了!!!!!!



蝦子玉米滑蛋


泥巴的滑蛋很滑唷!!!
因為沒有蝦仁~~所以他買了大草蝦~~一早就起來剝殼和清洗~~他忘記我不能吃剝殼蝦了!!!

可是因為看起來太美味!!!!
我還是吃了~~結果沒有不舒服~~哈!!!太好了!!!!!


有的部份有點小小鹹,可是真的好吃!!!!


^口^



宮保雞丁


泥巴的宮保雞丁有特製的醬汁~~而且是選用雞腿肉!!!!
雖然我覺得雞丁就是要用雞胸肉,不過泥巴的雞丁真的好嫩唷!!!!


^口^


我不知道真正的宮保雞丁是什麼味道~~可是泥巴的料理有新的口味~~好吃!!!!



泥巴怕菜太少,還專程準備了海蜇皮和牛蒡絲!!!!!



準備開飯拉!!!!!


泥巴主的白米飯~~超好吃的啦!!!!!
不是超乾的QQ飯,可是濕度是剛剛好,Q度也是~~好吃ㄚ!!!



謝謝泥巴大廚。


以後可以叫她小當家了!!!!!!
辛苦她了~~^口^



老爸吃的很開心~~居然連吃2碗飯~~平常可是一碗都吃完的說!!!!
今天胃口大開,而且一直稱讚好吃!!!


看來泥巴的菜很合老爸的胃口!!!!


^口^


我還開玩笑說,老爸該不會以後每個星期六都跑去泥巴家點菜吧!!!!ㄏ~~



好吃!!!!


^口^


不過泥巴的碗好大~~吃到一半之後就開始有點不行了!!!結果硬吃完的結果~~就是肚子炸掉啦!!!
好飽~~


今天吃到新菜,很開心!!!!!!



給泥巴一個讚。


泥巴家的餐桌,我喜歡!!!
坐在這裡吃飯~~感覺東西都變美味啦!!!!哈哈~~



下午,我和泥巴在客廳看[電影]:全面啟動,老爸則在泥巴的房間睡覺,結果不知道是老爸太累,還是泥巴的床太舒服~~老爸睡了超過4個小時,後來還是我跟泥巴大笑,才把他吵醒的!!!!


哈哈!!!!


因為我跟泥巴看到老爸睡的這麼熟,覺得很有趣阿!!!!!


老爸睡覺的時候,我跟泥巴還一起玩電腦、聊天,真快樂~~


老爸起床!!!!
我門問他要不要吃布丁~~這個可是老爸喜歡的甜點之ㄧ,他當然要囉!!!!



老爸愛布丁,3分鐘內秒殺!!!!!


我跟泥巴也一人吃ㄧ個!!!


^口^



謝謝泥巴今天的熱情招待,煮的菜也超用心,還陪我ㄧ起看電影,我門和老爸一起搞笑也很有趣,今天真的很開心~~哈哈,下次還要去你家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