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泥猴嗎初次擺攤的日子。


泥巴一大早帶著早餐到家裡集合,我們重新確認了籌備好久的東西之後,就準備出發拉!!!!!
今天有個好天氣,不過卻沒有預料到風會這麼大,泥巴跑去商店買大夾子來固定~~排列好商品之後,我門就準備開張啦~~^口^



泥巴+米猴=泥猴嗎


泥猴嗎首次走上街頭!!!!



泥猴嗎幸福商品。

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攤位,但是看起來很可愛!!!!!!
商品都很有質感唷!!!



目前都在網路上販售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!!!!




強打商品:


還在煩惱不知道今年過年要用什麼紅包袋嗎???
泥巴獨家設計---金元寶造型泥巴怪紅包袋│福氣滿滿上市!



箱子的後面,我們放了一些包裝用的東西和備用的商品。


我們太早去擺攤,所以人不是很多,而且真的停下來看的人不多,有點超出我的預期~~>口<
早上的第一位客人,是個女生,買了兔子媽媽生日卡,很有眼光唷!!!!!


後來也陸續有人來買紅包袋~~^口^
隔壁店家的小姐也來看我門在賣什麼唷~~後來選了泥巴怪新人明信片和紅包袋!!!!!


還有小姐問我們泥巴怪紅包袋是什麼圖案????
哈哈~~他就是泥巴怪阿!!!!!


有位小姐喜歡幸福新嫁娘明信片~~^口^
也選了紅包袋唷!!!


樓下叔叔也跟我們捧場買了2包紅包袋唷!!!!!
ㄏ~~真不好意思,可是很感謝他。


有些小姐有停下腳步看看,不過看看就走了~~真可惜!!!!!!!


也有些人,完全不理我門~~哈哈!!!!


逛街的人好像對明信片沒什麼興趣呢~~沒停下來我門也不好介紹商品~~泥巴怪紅包袋真的很可愛,可是都沒機會好好跟客人介紹呢!!!!本來想趁過年前,販售金元寶泥巴怪紅包袋。


擺了3個小時,我看泥巴好像累了~~而且感覺大家的接受度好像不是很高~~決定先收攤,回家再來討論看看問題在哪裡!!!!!!


所以我跟泥巴說今天的擺攤行,是快閃擺攤,哈哈。


PS.今天在街上有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孩,可是都沒拍到~~真是太可惜啦!!!(虎寶寶 VS 泡泡龍寶寶 VS 超可愛臉紅紅蒙古小孩)




泥巴還特別拿出他的徽章!!!!!讓我們一人戴了一個~~很可愛喔!!!


^口^



今天擺攤才發現~~真的很不容易呢!!!!!
而且好累唷~~站了3個小時~~腰好酸,我老了!!!!哈哈~~


不過和泥巴一起擺攤~~很開心,算是很棒的體驗!!!!!


雖然我覺得跟泥巴一起擺攤才真的是泥猴嗎幸福販售~~不過泥巴好像沒啥興趣,下次只好找別人陪我去擺攤啦!!!!不過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吧~~ㄏㄏ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