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23


今天心情很不好,不過回來看到上精選!!!很開心~~


不過這開心,還是被打折了!!!!(等下會發文~~)


謝謝YAHOO送我的聖誕禮物~~^口^


謝謝喜歡米猴部落格的大家,因為上精選,讓更多的朋友可以看到米猴的文章和照片,我真的很感恩~~也很開心,希望可以藉著一次又一次上精選,認識更多的好朋友!!!!


謝謝大家。




小芬姐姐訂婚宴

當時拍湯圓的時候~~我就有預感我會上精選耶!!哈哈~~^口^



回味原味橘子


剛好最近很想吃!!!!!原味橘子的焗烤就上精選拉~~哈哈!!!


2010-12-24


今天晚上發現又多了一張照片上精選!!!!

[台北小布行]:台北街頭


哈哈!!!!


^口^


不過~~YAHOO給我的名稱~~實在是太令人發噱啦!!!!


標題就是:四大美人


哈..................看到的看倌應該也會覺得太誇張了吧~~哈哈!!!!!


今日人數也快衝破2000人啦!!!!

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