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格友的部落格裡面看到PINKY有送2011年月曆!!!
好幾年前曾經收藏過PINKY的月曆,一看到這個消息,內心又蠢蠢欲動,一放假我就跑去全家尋寶拉!!!!!


剩下3本!!!!!


在便利商店裡面考慮了一下!!!
因為必須要買3包一組的PINKY,或是隨機買3包PINKY才可以得到月曆!!!!


後來還是決定買了!!!


^口^


回來之後就馬上拆開來看~~看完之後,很高興自己還是買了!!!!


月曆印刷的很精美~~而且圖案都很可愛喔!!!



分享給大家!!!


喜歡PINKY的朋友~~真的可以去收藏唷!!!!


PINKY也很好吃!!!哈~~^口^



在便利商店剛好看到不二家也有活動!!!!!


就買了可愛的棒榜糖巧克力~~^口^

任2項~~就會送可愛的卡貼唷!!!!!雖然每次拿到卡貼都捨不得用~~可是一看到100年限定,還是乖乖的掏錢出來了!!!!ㄏ~~


發票還可以上網抽獎唷!!!!!


我後來發現其他便利商店也有這個活動~~每家便利商店的物品和贈品好像都有些許不同~~喜歡不二家的朋友請多方面比較!!!!!!



全家的活動~~


滿百+1元,即可得到溫心熊聖誕禮物盒!!!!!



我換了2個!!!!


質感很不錯唷~~數量有限!!!!!喜歡的朋友快衝吧~~



之前為了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~~差點累死!!!!!!!
每次都要湊到金額,真的好累~~很感謝家人把點數給我~~積少成多啦!!!!


不夠錢的時候~~就買喜歡的小糖果!!!!!!


森永牛奶糖~~超好吃!!!ㄏ~~^口^


上個星期,終於結束我的便利商店集點活動拉~~很開心!!哈哈~~都沒換到重複的!!!!YA~~不過一換到又想說,早知道還是加錢去換,可以多換2隻,換個想法~~也許這樣會換到重複的~~人還是不要貪心阿!!!!


換到之後覺得很可愛阿!!!!之後專文介紹!!!!



恭喜米非中獎~~我才有機會吃到這個巧克力泡芙~~


很可愛又不錯吃的泡芙~~^口^




現在去MOS買雙人套餐,就會送你分享袋唷!!!!


為了贈品~~我又出動拉~~可是我覺得MOS先打電話預訂的話~~餐點都會略嫌不夠燙唷!!!!!

去了才知道有4種顏色!!!!!


現在送的是藍色~~原本我是想拿到橘色~~不過籃色很舒服!!!之後要拿出來使用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