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泥巴結婚之後~~馬上就跑去巴里島度蜜月~~一個星期後,他帶著滿滿的禮物回家啦!!!


每個袋子外面,泥巴都貼心的寫上名子~~^口^



這是屬於米猴的禮物!!!!!!



每個家庭都有新鮮果醬、巧克力、花生。


這個巧克力是雙口味的唷!!!很好吃~~以前泥巴在台灣就曾買過~~在巴里島價錢好像比較便宜,所以泥巴又大肆採購啦!!!!



木雕貓


巴里島很多木雕貓~~之前米非去的時候也帶了很多回來給我門~~^口^
雖然我很喜歡猴子,可是木雕貓的優閒和可愛,也深得我心!!!!


在米非去巴里島之前~~我就在台灣買過木雕貓~~可是大隻的很貴~~所以當時沒買!!!!!
米非當時是買中型(有造型)的給我當禮物!!!!!


泥巴這次則是選了一隻釣魚的大型木雕貓給我~~好開心阿!!!


我很喜歡!!!!!



我真的很喜歡它這種一派憂閒的樣子!!!!


好可愛阿!!!!



我也好想每天都這樣悠閒的過日子。



熊熊洗澡魯拉拉~~紫色


泥巴一次買了10個顏色,整組的熊熊魯拉拉~~在依照個人分配,我拿到的是紫色的~~很可愛唷!!!
我跟泥巴說,這個熊熊好不像巴里島的東西唷!!感覺像是生活工場或是無印良品的東西!!!!


質感很棒唷!!!好香~~


喜歡紫色~~喜歡薰衣草,喜歡熊熊!!!ㄏ~~



封面的竹編的小筆記本!!!很特別唷~~可是裡面的紙顏色有點深,可能不適合蓋印章!!!!!



米猴的獨家禮物


彩色項鍊!!!!很漂亮~~
泥巴也有一條唷~~感覺很特別,不過顏色好鮮豔阿!!!!
平常不太敢帶出門~~哈!!!!


下次找泥巴一起戴好了!!!!


泡麵


不知道巴里島的泡麵是啥味道!!!!吃過之後再分享~~哈!!!!


果醬店賣的明信片~~
很有雜貨風~~喜歡!!!!!!!


^口^


最後是巴里島的酷卡!!!!!
作的真的很棒~~說是買來的明信片我也相信唷!!!!!!!!

很喜歡~~^口^
可以感受到巴里島的風情阿!!!ㄏ~~

好豐富的禮物,謝謝泥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