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 & TIM 十週年紀念繪本


作者:ATO



星期六和葦葦逛光南的時候,意外發現這本繪本,價格不貴~~又是我喜歡的插畫風格~~我就買了!!!!!


10年


AMY & TIM 剛開始販售商品的時候,是我和我喜歡的男生,剛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~~我門還一起買了手機吊飾,當時看到這個插畫~~就覺得畫風很幸福~~後來也陸續買了手札本、貼紙、徽章!!!!!


後來一直有在注意周邊商品~~沒想到居然會推出繪本~~因為我本來就只是單純的喜歡圖案,所以繪本對我來說~~是個很棒的收藏品!!!!!!


AMY & TIM 經過10年的洗禮~~畫風有點不一樣~~我是最喜歡一開始的樣子!!!!
怎麼覺得越畫越年輕阿!!!ㄏ~~新版有不一樣的FU!!!!但是都一樣傳達濃濃的幸福。



愛的汽球。


選了幾張自己覺得不錯的插畫跟大家分享~~喜歡的人快點去買唷!!!!!!


^口^


這張也很可愛!!!!


彩色的魚很搶眼~~



小紅帽就是我。



花。



蹲姿好像小米。



一個人去旅行。


(這張也好像小米。)



甜蜜吃冰淇淋。



花仙子。



喜歡這種畫風~~



溫暖的擁抱。



一起往幸福出發。


最後送上的是小王子。



整本有100多頁全部是插畫全彩~~真的很直得收藏!!!!!
初版有送一張小海報唷!!!!


^口^

我超喜歡的啦!!!!!


希望以後喜歡的東西都可以出繪本~~我願意花錢收藏!!!!!下次出懶熊的吧~~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