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巴結婚 (1)


結婚的場地佈置是小龍請專門的公司來佈置的!!!效果很棒~~^口^


小龍也專程把泥巴怪新人看板搬過去佈置!!!!


訂婚的時候是泥巴自己佈置場地,2種風格不同,成果都很不錯!!!!!

泥巴訂婚前夕

米猴拍攝:泥巴訂婚日



當天很美的新娘子:泥巴。


不說話的時候感覺很溫柔婉約,一說話就搞笑啦!!!!ㄏㄏ~~



抓到時機就要馬上跟新娘拍照!!!!


^口^


這時的米非,在跟小龍父母搭車前來的路上~~



換新郎上妝啦!!!!





珠江的會場佈置的很美!!!!!


我很喜歡它的桌花,佈置的很有質感~~^口^

整個空間很有FU~~



場地拍的差不多的時候~~米非出現拉!!!!


ㄏㄏ~~幫家人拍一張!!!!


葦葦+米非+貴媚阿姨+媽媽~~^口^



時間差不多啦!!!!


我就去入口準備~~因為我今天是伴娘,我要負責進場呢!!!!!
後來伴郎也來了!!!!!等待的時間我門小聊了一下,不愧是泥巴和小龍推薦的學長,是個很好的人~~^口^


第一次當伴娘、第一次挽男生進場,好緊張阿!!!!伴郎很貼心的要我小心不要跌倒~~


接著馬上就是開場的重頭戲,老爸挽泥巴進場,不過因為我站在台前,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~~可是可以感覺氛圍很不錯!!!!!!!


老爸把泥巴交給小龍~~小龍和泥巴上台啦!!!!!


新人交換戒指~~


我負責拿戒枕~~不過一切好像一場夢,我現在都記不起來了!!!!!!


上台也很緊張!!!!


ㄏ~~



新人倒香香檳塔


我只看到背面~~好可惜!!!!(只好等著看專業照片~~)


姑姑+大嬸嬸+小嬸嬸。


仲子+修修。


葦葦+姑丈+阿婆+姑姑。


肚子很餓~~大家開始用餐,我順便幫大家拍照!!!!


小嬸嬸+仲子!!!!



爸爸、媽媽坐主桌,我想幫他們拍一張~~可是他們一直沒看到我,後來大叔叔發現我啦!!!!


幫我叫ㄅㄅㄇㄇ~~我就拉近幫他們拍一張作紀念!!!!


^口^



第2次進場~~新郎小龍準備神秘驚喜!!!!!親友送上紅玫瑰+祝福~~^口^


我門趕快去就定位啦!!!!!


泥巴一個人美麗豋場~~大家送上花和祝福~~我覺得泥巴好像有點慌張~~哈!!!!



小龍跟泥巴大告白,說泥巴是個很特別的女生~~ㄏ!!!!是有多特別???


小龍還有獻上愛妻守則,超浪漫的啦!!!!!


^口^


接著就是抽捧花活動啦!!!!


一開始不知道小龍有給主持人名單~~因為都沒人自願上去,我就衝去~~結果丟臉啦!!!!
原來有內定名單~~>口<


不知情的人,一定想說伴娘好急阿!!

ㄏ~~



最後我沒抽到捧花~~不過有得到小禮物-巧克力,也可以和新人拍照唷!!!!


^口^


我也送上我的祝福~~希望泥巴永遠幸福!!!!!!


泥巴敬酒的時候,姑丈說:新娘走好快,我就說,超活潑的新娘~~哈!!!!
泥巴和小龍走超快的,把家長都拋在後頭啦!!!是在趕什麼????

第3次進場,泥巴和小龍拿了一大把的氣球進場!!!!結果還沒走進來~~氣球就被搶的差不多了~~一開始不應該讓主持人先預告有氣球的事情!!!!好可怕~~>口<


有個老爸一次把2個最可愛的大KT氣球搶走啦................本來我也想去搶的,但是想說不要跟小朋友搶~~果然無需心軟~~全部被一個老爸劫走啦!!!!


後來我還是意思意思的去拿一個愛心氣球!!!!!


分享一下喜氣!!!!

其實我來是想去幫泥巴把氣球拿光的啦~~讓他們可以順利進場!!!!!


姐夫和米非。


因為米非剛剛和我去幫忙~~所以都要散場的時候,米非還在吃姊夫幫他留的愛心菜菜~~^口^



米非+米猴。



小龍+泥巴。


新人送客~~^口^



我最喜歡最後一套的造型~~^口^


又可愛又美麗!!!!泥巴好棒!!!!!


ㄏ~~


小龍準備的喜糖是乖乖軟糖唷~~好吃!!!!!!


我門家的人真的很愛拍照~~客人都拍完之後,我們還拍了各種組合~~哈!!!
不過早上在家裡沒拍到白紗的全家福,很可惜!!!


這是我參加過最多活動的一場婚禮!!!!
超豐富~~^口^


哈哈!!!!


媽媽+爸爸。


泥巴出嫁了~~我們走路回家!!!!!!
回到門口我幫ㄅㄅㄇㄇ拍一張~~因為今天大家太忙~~現在才有時間拍一張合照!!!!



後來泥巴回來換衣服~~
收到泥巴給我的伴娘紅包!!!!!!


今天的一切都很圓滿~~真是太好了,泥巴嫁的很近,真是太好了~~^口^
泥巴,結婚之後,也要當個美麗的人妻唷!!!!



傍晚小孩子們一起討論今天的事情,順便打牌,晚上還去逛夜市,吃了好多東西!!!ㄏ~~回來米非睡醒,又和他聊了一個小時,弄到12點多才睡~~本來擔心泥巴不在家會睡不著,結果因為太累!!!馬上睡著~~哈哈!!!!!


泥巴,恭喜妳結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