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0


計畫一個月的小布行,日子很快的到來!!!!!

很感謝老天爺給我ㄧ個好天氣。


自從米非去台北生活之後,拉近了我跟台北的距離~~以前覺得台北好遠,現在卻覺得很方便!!!!!!


泥巴單身前的最後一個團體活動,出發拉!!!!!GOGO~~



我們喜歡搭客運,一定會有位子!!!!!!!


^口^


坐車的時候,就是早餐時間!!!!!!



轉運站完工之後~~第一次來!!!!
規劃的很棒,乍看之下,很像是機場的FU~~國際規格呢!!!!感覺很方便~~四周也有很多飲食店!!!!



一出站,馬上就開始拍照了!!!!



一出轉運站就可以看到101,前進!!!!!


誠品前面看到哈利波特的電影宣傳~~電影版每集都拍的不錯!!!!但是我之前就已經把書看完了~~還是看書最有FU!!!!真的很好看~~



發現新光三越門口有聖誕節的佈置水晶雪花球!!!!!!


忘記是泥巴還是米非說要先去看,不然回來會沒體力~~結果好險有先去看~~哈哈!!!!!
回程的時候,的確是POWER全失阿!!!!!


超可愛的大型雪花水晶球。



超可愛又超大的雪花水晶球!!!!等到聖誕節前夕就會開始飄雪花囉!!!!!!到時一定很可愛!!!!


今年本來想去101跨年的,可是米非沒有假~~>口<
聽說要迎接100年,所以今年的煙火有很多驚喜呢!!!!真令人期待阿~~



米非+葦葦。


沒有女生會不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!!!哈哈~~



米猴+泥巴。


^口^



拍完之後~~馬上走去101~~小布展才是今天的重點阿!!!!



台北花博!!!!!!
要找時間去看~~最近最夯的活動。


美麗的力量。



往101前進的路上,看到路上的花景~~應景的拍一下!!!!



效果不錯!!!!


ㄏ~~



再去花博之前~~先拍拍路邊的小花!!!!!
我喜歡後面三角形的金字塔~~^口^



泥巴今天帶她的新相機-小橘子,出門。


泥巴帶出門試拍~~
我還沒抓準她的功能~~所以這次拍了一些糊照,看來還需要好好磨練!!!!!



15分鐘的路程,我們走了好久,因為我們一直在拍照~~哈哈!!!



路邊看到妮巴士,我們叫泥巴去拍照!!!!ㄏ~~有趣!!!!



地板的花紋很有趣!!!我門又拍起來啦~~^口^



路邊有一面像是鏡子的裝飾~~拍個4人合照!!!!!


^口^


選了漂亮的地板~~趕快拍鞋子!!!!!


4人行。

快到101拉~~衝阿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