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-11-28


星期天一大早,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集合,準備去台北參加表姐的訂婚典禮。
新莊比我想的還要近,不到1個小時,我門就抵達餐廳啦!!!!


^口^



一進去就看到新郎新娘的婚紗照,以及大型的Q板人型,很多人去拍照!!!我也去拍~~^口^


新郎、新娘很貼心的準備,相片機給大家拍照,因為我們很早就抵達,所以我門就一直拍,一直玩~~那是出租機器,馬上拍,就可以馬上拿到照片!!!!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~~後來抵達的賓客也都覺得非常新奇,很多人排隊拍照唷!!!!


第一次看到婚宴出現相片機~~真的好有趣!!!!!!



親友團!!!!



禮金處!!!因為還很早,所以沒有人~~
我門還幫忙掛喜餅的吊牌!!!!小芬姐姐也是選伊莎貝爾的喜餅!!!!!!



此款喜餅是紅色外袋+紅色紙盒!!!!這個袋子很喜氣~~喜歡!!!我收下了~~哈!!!!!



餐廳的佈置很喜氣!!!!!!

^口^



訂婚儀式開始!!!!!


小芬姐姐除了有請專業的攝影師之外!!!他的朋友也好多~~都搶不到好位子拍照!!!哈哈~~
算了,我的相機也不是拍的很清楚~~簡單紀錄一下就好!!!!!



老爸+老媽。



珊珊姐姐+米猴。


今天很謝謝珊珊姐姐載我門來~~^口^



我和老爸。


因為實在是太早到了!!!!!後來真的沒事做~~肚子好餓!!!!只好一直拍照!!!!ㄏ~~



現代人參加喜宴,都好晚到唷!!!所以開席的時間也好晚~~等待中!!!!



寫給新人的祝福小卡可以得到磁鐵!!!!我要我要~~^口^
這家好像滿有名的!!!上次我同事結婚~~也是這家的磁鐵~~可愛!!!!



外婆+媽媽。



親戚陸續抵達,爸爸媽媽跑去打招呼!!!!!!也有很多晚輩來跟外婆打招呼~~
阿爸婆把我誤認為別人的女兒拉!!!ㄏㄏ~~她還抱怨我都不去看她!!!冤妄阿...............



和媽媽超級像的舅舅~~照片沒這麼像~~本人相似度90%
珊珊姐姐也說,他爸爸跟我媽媽超像的啦!!!!!不只是長相,她說行為也很相像~~哈哈!!!!



今天的菜色很豐富!!!好吃好吃!!!!!


^口^


最有特色的是魚翅干貝湯~~一人一盅,超燙的,而且料多又好喝!!!!!!喜歡~~

鮮蝦沙拉也很好吃!!!!它不是龍蝦就是明蝦,這種蝦每次吃都不會胃痛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新鮮,還是因為蝦殼不見了的緣故???一人一小盒,可以吃到4片唷!!!底下是馬鈴薯沙拉,這道好吃!!!!!


干貝燴鮮蔬,這道也很好吃!!!!!<大貝殼>不過不是很燙,小可惜,因為大家吃太快~~所以沒拍到菜色拉!!!ㄏㄏ~~


最後的甜點西米露也很好喝~~平常都是喝冰的,這次是熱的,裡面還有放一點紅豆,整個甜湯喝起來不會過甜,真的很好喝!!!!喜歡~~



整個節目最感人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,就是新人跟父母說感謝的話。


新娘跟男生的父母用閩南語說感謝的話,新郎則用客家話跟女生的父母說感謝的話~~男生感覺很會說話,不過真的不會說客家話!!!所以讓大家笑的一蹋糊塗,可是卻也緩和了感傷的情緒!!!不錯~~


新人還有準備禮物給父母喔~~不過因為沒有現場開,所以不知道是什麼!!!???



中場的小遊戲~~是新人抽祝福小卡送花博門票~~結果第一位,就叫到我啦!!!


ㄏㄏ~~


又驚又喜就是這種感覺吧!!!!


^口^


主持人給我麥克風~~我就簡單的祝福小芬姐姐他們永遠幸福!!!!!



整個訂婚宴的流程滿快的!!!!!


接下來就是敬酒時間拉~~^口^



送客囉!!!!!



我門等到尾聲才出去!!!!!!


小芬姐姐,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唷!!!!!


^口^



大舅舅和舅媽終於有空啦!!趕快幫他們跟爸爸媽媽拍一張!!!!


^口^


今天大舅媽打扮的很漂亮唷!!!!



中正哥哥的2個小寶貝長大囉!!!米非訂婚的時候~~小弟還要人家抱!!!現在已經會跟哥哥到處趴趴跑囉!!!!

2個都很可愛!!!!我就叫他們給我拍照~~想不到,還挺配合的~~^口^


ㄏ!!!!


差不多了~~我門就出發回家囉!!!!


想不到這次可以抽到花博門票!!!好開心唷~~^口^
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參觀的說!!!!看來是非去不可了!!!!!!!

最近的運氣,還真的是挺旺的,哈~~希望都是好事就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