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0


期待了1個多月,終於等到這天拉~~
從上個月知道11月中台北會舉辦小布展覽,我跟泥巴就超興奮的~~^口^


我就馬上跟姐妹們約好11月的檔期,我們要去看小布展~~ㄏ!!!!!


很快一個月就過去啦!!!!!!
星期六,4姐妹出發去台北看小布展。



展覽地點:台北101 (5F)

2010 小布時尚特展



遠遠的看到超可愛的小布展覽海報~~超開心的啦!!!
衝過去拍照~~^3^


米猴愛小布。


就讓米猴帶領大家參觀這次的小布時尚特展,希望讓沒有機會親自看到這場展覽的朋友,也可以感受到小布的魅力。



一進到會場,已經有很多喜歡小布的朋友在拍照了!!!!
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照~~我門也是,馬上就散開~~大家各自拍小布~~^口^



★ KORISU FACTORY ★


宛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女主角,小布是KORISU FACTORY以少女漫畫式的風格,搭配花朵與緞帶的夢幻元素,精心製作而成。



米猴心中的第1名小布


這支小布的裝扮實在是太完美啦!!!!!!
我最喜歡花和緞帶,搭配出來的效果,實在是太驚人了~~超夢幻的!!!!!


^口^


真的好喜歡阿!!!!




換個角度!!!


這個角度也好可愛唷!!!!!



★ KORISU FACTORY ★


看到很多格友也是最喜歡這隻,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
娃娃放在櫥窗裏面,很難拍,一直拍到鏡頭的反光,但是我還是拍的很開心!!!!ㄏ~~

因為真的很難得,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小布。



★ 怪醫黑傑克 ★


由JUNIE MOON團隊精心改造,小布化身為怪醫黑傑克和皮諾可。

展場的第一隻小布,小布變身成為有點黑暗的怪醫黑傑克,迷你布則是化身為怪醫黑傑克旁邊的小女孩!!!!!小布變男生也很帥氣唷!!!!!!!!


^口^



★ 庫洛魔法使 ★

由JUNIE MOON團隊精心創作,小布萌裝打扮成日本漫畫團隊CLAMP的人氣之作,庫洛魔法使的女主角木之本櫻。


庫洛魔法使剛推出卡通的時候,我就已經是忠實的觀眾拉!!!
我很喜歡單純又可愛的小櫻~~^口^

不過這次小布化身的小櫻,似乎有點黑暗的成分呢!!!哈~~我覺得服裝很到位,不過眼睛是怎麼回事阿,好像把小櫻變成沉著的角色了!!!!!


小櫻應該是活潑又可愛的開朗角色呢!!!!!



★ TRIXIE BELLE & MOXIE BELLE ★


由JUNIE MOON團隊所設計的雙胞胎姐妹花,即使2人的個性截然不同,卻不能沒有彼此。



色彩鮮線的花花雙胞胎姐妹花!!!!!!


我滿喜歡的這對小布~~^口^
有點我跟泥巴的影子,我門都搶著要當紫色的,明明泥巴就比較像桃紅色髮的阿???



★ EMILY TEMPLE CUTE ★


小布化身廚房小精靈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

雖然他的主題是廚房小精靈,但是我卻覺得她是高雅的法國女生~~真的好美!!!很有氣質的一隻。
裙子上面的法國麵包也很可愛,背面的裙子也做的很有特色唷!!!!!


喜歡頭上滿滿的蝴蝶結,很精緻的髮型。



★ 絨毛玩具小布 B ★


DEVILROBOTS設計總監北井真一郎和日本手製絨毛玩具達人浦山亞由美,聯手為小布設計造型。

B,應該指的是BLYTHE,滿喜歡外型上面的絨毛玩具,不過,把可愛的小布都擋光拉~~>口<
我只想知道,躲在裡面的是哪一位阿????




★ 凡爾賽玫瑰 ★


HELLO KITTY首席設計師山口裕子以經典漫畫騎士公主、凡爾賽玫瑰為概念,將小布裝扮成帥氣英挺的騎士,喚起每個女生的浪漫童心!


我也很喜歡這隻!!!!充滿英氣的小布,以及充滿童趣的小木馬,搭配在一起就是可愛阿!!!!!!!
原來還有加入其他元素,難怪!!!可是我倒是一眼就認出來了~~我是覺得主題滿明確的拉~~


★ WAKAME ★


小布的造型以漫畫家長谷川町子的代表作蠑螺小姐中的小女孩WAKAME為概念,改良式和服融合傳統與現代文化,交織出更具深度的視覺饗宴。



和服小布很可愛~~^口^
這隻也是很容易就拍的變恐怖~~可是他的服裝,真的很可愛,搭配的髮式也很有特色!!!QQ~~



★ 騎士公主 ★


與日系品牌BABY合作,小布的裝扮為經典卡通影集騎士公主中勇敢的女主角。



雖然說是騎士公主,但是實在是太甜美,太可愛啦!!!!!!
誰忍心跟他對打啦!!!!!!


超萌~~^口^



★ 女天皇鸕野讚良 


小布以華麗裝扮,成功詮釋知名漫畫家里中滿智子之作品天上之虹故事中的女主角-女天皇鸕野讚良。



這支感覺充滿濃濃的中國風呢!!!!感覺好像是中國的女皇~~很有氣勢!!!!!!雖然我還是喜歡小布可愛、夢幻、時尚的造型!!!!不過其實也滿有特色的啦!!!!!!




展場的四周都有掛小布的大型掛布唷!!!!!


好美的小布阿~~^口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