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6


今天提前幫米非慶生,選了一家沒吃過的餐廳,在中原大學附近,出門途中遇到下雨,不過好險不是很大~~在家樂福停好車之後,往極東、游泳池方向前進,走過2個路口,就可以看到它啦!!!!!


熊站 BEAR STATION



熊站的門口有一隻很大的泰迪熊,很可愛唷!!!!!!


店面也覺得很溫馨舒服~~^口^


今天的成員:米非+葦葦+米猴+泥巴。



店裡有很多小熊的裝飾和熊娃娃。


小姐帶我門上2F,店裡面很有氣氛~~不過我覺得有點昏暗~~我比較喜歡明亮的用餐環境!!!!!


ㄏ~~



熊站│菜單


我喜歡這個熊插畫~~有點笨笨的感覺,可愛!!!!!



點好菜之後,要拿去一樓點餐!!!!!!!


結果因為口味和要不要換麵~~我走上走下好幾趟~~累!!!!!



火腿玉米濃湯~~滿好喝的!!!!不過不燙~~很可惜!!!!!



麵包和湯都是無限喝唷!!!


去一樓結帳的時候~~才發現,就如泥巴所說,熊站就是小熊屋~~哈!!!原來是分店~~


很多年前去過小熊屋:3人聚會小熊屋


牛仔熊熊


我門的座位後面,有一個放包包或是外套的椅子~~上面有一隻很有個性的泰迪熊!!!!!


壽星:米非、泥巴

<熊好像在打招呼:哈囉!!!!!>


葦葦、米猴:YA!!!



上菜時間有點慢!!!!!
我門又把熊熊拿出來拍照拉~~泥巴跑去移車!!!!!(因為他把車停在對面店面的門口~~)



我門是選餐前上飲料~~


水果茶+奶蓋綠茶+咖啡冰沙


小姐說水果茶是它們12年的招牌,不過我真的覺得SOSO,很甜,但是不是水果的清甜~~真的還好!!!
奶蓋綠茶,小姐說是它們最近最夯的商品!!!!!不過鹹鹹的奶泡~~喝起來覺得有點不習慣呢!!!!!
米非的咖啡冰沙倒是挺好喝的!!!!!!


^口^



青醬洋芋蛤蠣麵/飯


今天4個人有志一同,全部選同個口味!!!!本來米非想吃蕃茄海鮮的~~可是因為會辣,所以作罷!!!!!!


主食滿好吃的~~不過因為沒有肉,整個感覺有點單薄!!!!!!麵是一半好吃一半太軟~~>口<
但是口味不錯吃!!!!!!


米非說飯比較沒入味也比較乾!!!!!!!


份量算是中等~~男生應該吃不飽~~



價位:


義大利麵:90~150左右
焗烤+30元
飲料+40元


另有排餐等!!!!!



飯後甜點是布丁!!!!!!
SOSO~~就是雞蛋布丁,泥巴說是蛋糕上的布丁,形容的很貼切!!!!ㄏ~~


後來發現,壽星可以得到免費小蛋糕!!!!!
我門就去跟服務人員說~~米非就得到小蛋糕啦!!!!不過口味SOSO~~



米非,生日快樂。


希望你的願望,可以在明年全部實現。


^口^



後來葦葦送泥巴卡片!!是拼圖卡片~~泥巴在拼~~可是最後還是拼不出來~~笑死人了!!!!



泥巴準備豆腐人小禮物給我門~~^口^


真開心!!!!!!


不過我抽到我已經擁有的豆腐人~~搞笑了!!!!!不過泥巴包裝的很可愛~~喜歡!!!!


謝謝泥巴。



吃飽喝足,我門就準備離開了!!!!!!因為裡面真的很昏暗~~有點不舒服~~哈!!!!


廁所裡面有很可愛的花布泰迪熊,喜歡!!!!!
不過廁所馬桶好低~~>口<

而且鏡子反射好多好多阿~~
讓人有點不習慣的廁所!!!!!!可是非常乾淨~~



大家都愛熊。



米猴愛熊。



葦葦愛熊。



米非是壽星,還可以免費辦卡唷!!!!!


^口^


熊站連卡都超可愛的啦!!!!



後來我門在門口拍了好久!!!!!!
才準備陪米非去逛衣服~~


一直到吃完,我才發現,之前把熊站想成是另外一家很想吃的餐廳啦!!!!!!!!



米非

祝你: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