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30


昨天,全家人一起聚餐,幫阿婆慶祝生日。


今年選的是新開的吃到飽餐廳: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火鍋


今年的主題是動物衣,如果沒有動物衣的人,可以選擇紫色系的衣服!!!!!!

5點多,大家相約在門口集合!!!!!


等一下就有人進來帶位囉~~^口^



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2F的包廂唷!!!!!!!


因為我坐在火鍋前面~~所以一開始先喝了一碗湯,好喝唷!!!!!
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火鍋,可是它的湯頭真的不錯,食材也很不錯,好吃!!!!!!!!



修修+寬寬+仲子。


今年寬寬來參加我們的家族聚餐!!!!!
他還是一樣很可愛唷!!!!


^口^



姐夫+小龍。



泥巴+米非+葦葦。



杏杏+米猴。



開始烤肉囉!!!!!!



它的選擇真的很多!!!!


除了一般的烤肉、食材之外,還有壽司、烤物、沙拉、飲料、火鍋料、手卷、冰品,種類真的很多!!!!
而且真的很新鮮~~


大家都覺得它的蝦,很大隻,又新鮮!!!!!!


點了一大堆!!!!米非和葦葦的最愛~~哈!!!!


炸物,我是覺得SOSO拉~~如果是我,還是覺得多吃ㄧ點肉就好,因為比較想吃烤肉,所以火鍋後來都沒吃啦!!!!!壽司點了都沒來~~>口<


後來太飽了!!!!也就沒有再點了!!!



水果沙拉好好吃!!!!!!喜歡~~



後來葦葦的男友小葉來啦!!!


^口^



壽星:阿婆


吃到一半的時候,小朋友一起過去祝福阿婆生日快樂,還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!!!!


阿婆笑的超開心的啦!!!


^口^



葦葦和小葉笑的超開心的啦!!!


^口^


小龍好像專業的烤肉師傅,小龍和杏杏的烤肉都好好吃!!!!!!


^口^


很多肉的種類都不知道哪個是好吃的~~每次點菜,都點一大堆!!!!!!



飲料和冰品都很實在!!!!


好吃~~^口^



小仲│老鼠


本來是從寬寬開始戴萬聖節南瓜帽的,可是寬寬說不要戴,不過小仲配合度很高唷!!!!!
馬上就戴上了!!!!!


小仲超乖的~~而且拍起來好可愛唷!!!


^口^


泥巴│森林動物大集合


這次的南瓜帽是泥巴買的唷!!!!他剛好逛街的時候看到,想到我們聚餐剛好是萬聖節前夕,所以她就買了~~我門吃的差不多的時候,就馬上開始今天的重頭戲,把帽子拿出來拍照!!!!


^口^


修修│小雞


本來修修也不想戴的!!!可是小仲都戴了~~修也就乖乖的戴上~~
修修戴也好可愛唷!!!!


^口^


小龍│亞森羅蘋豬


小龍有點靦腆,我還以為他不願意戴呢!!!可是事後泥巴跟我說~~他是假裝的~~哈哈!!!


葦葦│貓咪


葦葦拍的很好看~~哈哈!!!
搞笑的南瓜帽變成皇冠拉~~


米非│熊熊


米非也樂在其中!!!!哈~~


米猴│猴子


我上次出門剛好看到這件衣服,其實本來已經準備好動物裝的~~那既然看到米猴的猴衣,一定要買啦!!ㄏㄏ~~可愛吧!!!!


猴子的部份是毛料唷~~超可愛!!!!


米媽│鶴


本來大人說不要戴~~不過我的老爸老媽非常喜歡配合!!!!!!


快看看戴上去多可愛阿!!!!


ㄏ~~



米爸│狗狗


老媽拍完換老爸,我爸也很喜歡配合拍照!!!有趣~~^口^
我爸媽看起來很幸福!!!!!ㄏ~~



姑姑+姑丈│紫色衣服


看到爸爸、媽媽先拍照之後~~本來不好意思的大人,也都一一配合拉!!!!!好玩!!!!


^口^


PS.姑丈沒看到鏡頭拉!!!不過這張也拍的不錯~~ㄏ!!!有FU~~



大叔叔+大嬸嬸│紫色衣服


大叔叔沒穿~~哭.................可能剛好沒有主題衣服!!!!!太可惜拉~~今天大家都盡量配合呢!!!!
拍的不錯~~不過被我拍小糊~~>口<


小嬸嬸+小叔叔│紫色衣服+動物衣


小叔叔準備小小狗的動物衣唷!!!!ㄏ~~很配合~~^口^
小叔叔最近也迷上攝影!!!!好棒~~可以互相交流照片阿!!!!!!!!


這一對笑的很自然!!!!!


寬寬│猩猩


最後寬寬也乖乖的戴上帽子啦!!!可愛~~哈!!!



後來也幫他拍了另一張照片!!!自然~~^口^


寬寬很快就吃飽了,所以後來他很無聊!!!!!我門就一起玩竹筍遊戲~~哈!!!雖然姊夫和小葉覺得有點幼稚,不過也有配合一起玩~~


我是想說大家一起玩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~~嘻嘻哈哈過後,大家就準備回家啦!!!!!



玩遊戲過後!!!大家又在各點了一隻冰~~還有人繼續吃火鍋!!!哈~~好誇張~~^口^


總評:這家店假日一人差不多500元,還要加1成服務費,平日比較便宜,不過整體來說,食材很新鮮,總類很多,食物滿好吃的~~飲料也都很順口,小缺點就是因為店裡很忙,所以服務生常常都會忘記送菜,一直要重覆點,不過有機會還會想再訪!!!!!!推薦。



回家之後,杏杏表演魔術~~寬寬被震攝住,超好笑的!!!!泥巴一直騙寬寬也超好笑的~~我只能說,騙子大王好幾年沒機會騙人了,所以昨天火力全開!!!!!!哈~~我希望寬寬可不要當真阿...........(泥巴騙寬寬,杏杏是魔術師,會讓人漂浮!!!!!還有騙寬寬,仲子演的電影電視上有撥!!!!)


可是小孩子的天真,真的好可愛唷!!!!


^口^


昨天很難得,是久違的全家人聚餐~~全員到齊!!!!!!


大家一起吃飯聊天,真的很快樂~~
阿婆現在還記得我們,還可以開心的幫他慶祝生日!!!!要好好珍惜這些時光~~


阿婆,祝您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