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9


在台北東區逛來逛去的我門,決定找一個可以坐下來,休息一下的地方~~


東區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店家,我們最後決定選喝茶的店!!!!!


御茶園旗艦店



米非+葦葦



米猴+泥巴


其實泥巴拍了很多搞笑照片,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放正常的!!!哈~~



店裡的空間很舒服!!!!!!


雖然空間不大,可是營造出來的感覺,很寬暢唷!!!!


很適合小坐休息一下!!!!


點飲料時間。



我和我的寶貝相機。



我和泥巴自拍。



同時,葦葦幫我們拍下這張!!!!我很喜歡~~^^


很自然阿!!!!!ㄏ~~



珍珠綠奶茶 7分糖


米非點的滿好喝的!!!!!!!



珍珠青茶 7分糖


泥巴點的也還OK~~不過我喜歡糖度再多一點的!!!!



4人的飲料。



珍珠紅茶 5分糖


印象中不太甜!!!ㄏ~~
葦葦都喝很健康。



珍珠奶茶 全糖


結果我的奶茶~~超甜的啦!!!!


>口<


後來還請小姐加了一堆冰塊~~才稍微好一點!!!!!實在是太甜了~~
也喝不出茶味啦...........



很特別的餐具。



米非點了炸雞給大家吃~~


很不錯吃唷!!!


^口^


謝謝米非。


(不過有點小油!!!!!)


米非的兔子。


泥巴的兔子。


米猴的兔子。



葦葦的兔子。



總評:以可以坐下來休息的茶店,其實價格不貴,空間也很舒服,滿值得推薦的,不過茶本身,我是覺得不夠有特色啦!!!或是我門沒選到有特色的!!!!!!整體來說還不錯。


休息結束!!!!!
準備繼續逛街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