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3


今天要陪媽媽去喝同事的喜酒,所以一早就起來準備~~因為今天的臉狀況不錯,所以就決定素顏參加!!!
出門前當然要先自拍紀錄一下!!!


^口^


出發拉!!!!!!



我原本以為要去綠光森林一館,結果來了才知道,它還有2館,今天是要去2館喝喜酒!!!!!!
草地餐廳也很漂亮,可是一館的建築我很喜歡阿!!!!!!!有點可惜~~


我和媽媽到的時候,已經很多人都到了,原來主人有準備戶外雞尾酒唷!!!!!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婚哩,滿好玩的~~到處拍拍中!!!!!!


<中間的是這次嫁女兒的媽媽同事,很貴氣的裝扮!!!!!!水唷~~>



戶外雞尾酒


場地佈置的很漂亮~~桌上的裝飾也很用心!!!好像都是餐廳佈置的~~它們的主題很多都是胡桃鉗騎兵~~很可愛!!!!!


^口^



旁邊有另外一對新人!!!
它們有超大熊熊~~^口^



突然有人叫大家拍照!!!!!!
就看到攝影師坐在好高的梯子上面阿~~^口^

壯觀,大家可以拍大合照囉!!!!(是隔壁新人的~~後來才知道我門這邊的好像早就拍完了!!!!)



米猴當天的裝扮!!!!!



花花米猴。



意外在花園中~~遇到了懶熊先生。


看到它,真的很驚喜,有一股衝動想要去跟它合照,可是後來才知道它好像是新娘朋友要送她的禮物!!!!
後來因為要入場了!!!所以我也沒機會跟它拍照!!!


懶熊很大隻唷!!!
超可愛的~~^口^



綠光花園二館。



準備要進去囉!!!!



很漂亮的戶外空間。



今天很多對新人辦喜事~~
這是一進餐廳的第一組佈置!!!!!!!


很漂亮唷!!!!


^口^


我越來越確定是餐廳佈置的了!!!都是一樣的風格~~
很不錯~~我喜歡!!!!



媽媽同事的女兒~~
聽說是在國外學音樂的唷!!!!!



禮桌佈置。


新娘的好友也是學音樂的!!!!!!
特別來幫他在婚禮上演奏、唱歌,很不錯唷!!!!!!!


^口^


(桌上有小卡~~大家可以寫給新人的考驗!!!!!)



米猴來一張!!
準備開始用餐啦!!!!!


今天也幫媽媽和同事拍照!!!!!!
放一張代表!!!ㄏ~~



新人進場!!!!
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入場的新娘入場~~哈!!!!!!
連主人也都結伴進場唷!!!!好玩~~



新人用超大酒杯跟賓客敬酒~~好可愛唷!!!ㄏ~~


新人是用VCR和父母說感謝話,雖然是影片,不過新娘還是哭了!!!!新娘雖然感覺很大方,有點大剌剌的個性,可是也很感性喔~~一場婚禮哭了好多次!!!哭哭笑笑~~跟泥巴有點像!!!哈!!!!!


第2次進場!!只有新娘一個人??然後新娘獻唱英文歌給老公耶~~真浪漫!!!!

後來新人還玩遊戲呢!!!!!!
抽題目來玩~~我覺得新娘真的很大方阿~~哈,很多題目都很大膽呢!!!!

後來就是敬酒啦!!!!新娘好會喝唷~~都一整杯一整杯的乾,哈哈!!!!!




今天的菜很好吃唷!!!!

跟珠江的喜酒宴有的拼唷~~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珠江贏了!!!哈哈!!!!!!

可是他的鰻魚糯米飯勝出!!!!超好吃的~~我忍不住吃了好多~~^口^
太美味了!!!!老闆,幫我打包一份~~


這道菜真的零缺點,超好吃。


(不好意思每道菜都拍!!!因為都是長輩阿!!!!哈~~我只有在自己的場子才敢造次!!!!!!)



甜點居然是提拉米蘇蛋糕耶!!!!而且是好吃的那種唷~~YA!!!



這場喜宴因為有活動~~所以吃完回到家都3點多了!!!!!


回到家我跟媽媽馬上想開喜餅!!!!!!!
盒子是走幸福的藍綠色,不過內容物真的好少唷~~>口<

ㄏ~~還是泥巴的喜餅份量夠又好吃!!!!!!
下次會有專文介紹!!!!


^口^

每次去參加喜宴我都會仔細品味新人的巧思!!!!!這次的新人很用心~~整個婚禮感覺很有趣!!!!!
雖然我不認識你們,但是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唷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