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家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我前晚先上網確認了之前格友介紹的咖哩店位置,來到了中山站!!!!!!
這個站算是我小熟的一個站,所以就由我帶領大家去吃午餐囉!!!!


^口^


走到巷子的時候,突然找不到路拉!!!才發現~~對面的牆上~~就有大大的廣告阿!!!!!

ㄏ~~


安徒生童話展相關文章:


台北童話3人行:安徒生童話展-神奇帽子在說話 (1)
台北童話3人行:安徒生童話展-神奇帽子在說話 (2)
台北童話3人行:安徒生童話展-神奇帽子在說話 (3)


台北童話3人行:中正紀念堂



一轉進巷子!!!就看到熟悉的咖哩先生啦!!!!!!




第一次遇到它,是在大阪的時候!!!!
當時就覺得它是一個有趣的小子~~(其實我當時叫它小仲!!!ㄏ~~)

猴子遊三都--第一個夜晚



奧里安達魯咖哩


因為格友的介紹,我才知道原來近年,台灣開了分店,當時在日本沒機會享用,剛好這次來台北看展覽,朋友都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,剛好這家店在中山站,我覺得我知道在哪裡,所以我就毛遂自薦說想吃這家~~大家都說OK!!!!!


^口^


快點跟我分享好吃的咖哩。



門口的掛牌上寫著,下午休息時間~~>口<
我門到的時候大概是3點半左右,大家都快餓死了!!!!!!

小玲說:他沒力氣走去逛逛再回來吃啦~~

我提議問問看可不可以進去用餐。
好險,老闆說:假日全天開放~~^口^

YA,我門就衝進去啦!!!!


幸運的事在一樁。



門口的料理模型,太美味啦!!!!!!!




店裡的空間不大,不過桌椅都很有特色!!!!椅子超可愛的~~^口^
坐起來也很舒服!!!!!!!



簽名牆上有些名人的簽名!!!!!!!
不過大多不知道是誰,可是很多簽名很有趣,也很有特色!!!!!!


^口^



肚子太餓了!!!


大家先來點餐~~本來我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~~結果看到另一個也很想吃的餐點!!!!
想了超久~~哈哈!!!!



旁邊是廚房,廚房的門帘~~也超可愛的啦!!!!!


濃濃的日本風!!!!!!



電視旁邊的牆上~~有名人的簽名盤!!!!!!!


^口^





店裡的牆上~~有一些復古照片~~拍的很有意思!!!!!


喜歡~~^口^


超可愛的餐具。



拉小玲來自拍!!!!!他說我真的很愛拍耶~~但是還是很配合!!!哈哈~~


可愛吧!!!!!



玉米奶油湯,太甜了,我不是很喜歡,而且不夠燙!!!!!!


<無限享用>



沙拉、水果,好友們喜歡它的芒果醬,不過我加太少了,所以覺得不是很有味道!!!!!!
而且我還沒開始吃,老闆就上主菜拉!!!!所以湯和沙拉我都是吃2口而已~~(水果也是SOSO)


<無限享用>


牛肉蛋包飯


小玲點的,看起來超好吃的拉!!!!早知道蛋包飯也有不加番茄醬的,我就會選它了!!!!!!



接著換我的上菜啦!!!!因為是下午時段,沒什麼人~~所以上菜速度超快的!!!!!我好期待ㄚ~~


鐵板咖哩豬排加蛋


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!!!!!肚子好餓~~我要開動啦!!!!!!


豬排有點乾,不過還算是中上的豬排,咖哩口味不錯,但是不算超有特色,鐵板的蛋把咖哩醬都吸乾了,所以整個料理吃起來有點偏乾~~算是小可惜的地方!!!!!!!


可是算是好吃的料理~~


但是這家店的價位不算便宜,食物又不算超美味,所以我算是有點小失望啦!!!!ㄏ~~
因為我實在是太期待啦!!!!!!


比起來還是日本吃到的隨機咖哩豬排~~實在是太美味啦!!!!!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7)-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



點主餐加飲料只要半價,我選了柳橙汁,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口味!!!!!!



米猴今天的午晚餐,拍起來真的很美味阿!!!!!


雖然不是很滿意!!!但是米猴吃東西絕對不會浪費~~吃光光啦!!!!!!!!


^口^



好友點的水果聖代!!!!


SOSO~~不過拍起來滿可愛的!!!!!


我本身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~~而且一開始上錯口味!!!我懷疑是直接用那份改的!!!!
因為一上桌,冰淇淋都快融光了~~>口<



最後我門還拍了今天的戰利品,回來看照片才發現~~我沒拿出東西,只是隨手拿了可愛叉子!!!!!!


^口^

是搞笑ㄇ???
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又充滿力量拉!!!!準備去逛書店和台北地下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