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安徒生的童話展,大家都餓了,可是難得來到中正紀念堂,我真的很想到處看看,好險好友們都是配合度很高的人,他們說我可以到處逛逛,也可以拍照,他們真的是好人~~^口^


ㄏㄏ!!!!


安徒生童話展相關文章:


台北童話3人行:安徒生童話展-神奇帽子在說話 (1)
台北童話3人行:安徒生童話展-神奇帽子在說話 (2)
台北童話3人行:安徒生童話展-神奇帽子在說話 (3)



藍白建築的中正紀念堂,就跟在小人國看到的模型一樣,好美。

米猴+葦葦│免費小人國一日遊│序曲



從這個門進來也可以去看童話展,到處都有小騎兵,可愛阿!!!!!


^口^


這裡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!!!!!



第一次來中正紀念堂,當然要上去看看囉!!!!!!!
拍照留念一下!!!!!!


^口^



中正紀念堂裡面,很莊嚴肅穆,我也不敢亂開玩笑!!!!!
裡面給人感覺很寧靜~~


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關西,沒有什麼人,我門就到處看看、拍拍照,就準備離開囉!!!!
到底是重要的觀光景點,整個中正紀念堂很乾淨,也很有規劃的感覺。


PS.站岡的衛兵很厲害,真的都不動如山耶!!!強~~



下個星期天就是10月10號雙十節,剛好遇到廣場上都是在排練的人門。



遠遠的看到自由廣場的牌樓~~還真是不習慣阿!!!!!



舞龍舞獅~~^口^



我和好友也來一張!!!!



中正紀念堂裡面的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~~很有FU,喜歡。



這張是我今天拍中正紀念堂最喜歡的一張!!!!!


^口^


這邊是民俗舞蹈的練習唷!!!!!



今天很幸運唷!!!


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儀隊表演,真的好帥唷!!!!!!!!
樂隊也表演的很精采,可是儀隊操槍和踢正步的表演,很整齊,超帥的啦!!!!!!


現場很多人在階梯上坐著看表演唷!!!大家都驚呼連連~~精采阿!!!!


^口^


賺到啦!!!!!!


因為已經下午了~~而且很餓,也不知道表演還有多長,所以看一看我門就先離開了!!!!


這邊也有另外一群人在練習,我想國慶日的表演真的很多很精采吧!!!!!



小玲和米猴。


高中到現在的好友,而且還剛好進到同一家公司上班!!!!
ㄏ~~超有緣份的啦!!



走到自由廣場囉!!!!!



因為我很想過來拍拍照!!!!所以大家就陪我走過來~~


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叫什麼自由廣場!!!!不過,難得來一趟,還是要拍拉!!!!!


這裡很漂亮囉!!!!


^口^


我很喜歡這樣的建築,很美,而且很有氣勢阿!!!!!!



自由廣場外面,有人在餵鴿子,廣場外有滿滿的鴿子~~超壯觀的啦!!!!


^口^



我和鴿子來一張!!!!(其實當天我的臉,已經被曬到紅通通的啦!!!!!!)


這個也是賺到的~~^口^
今天其實滿幸運的!!!!!!



沒有情愛,這世界,可能再也無須留戀了。


看來是很執著愛情的人寫的~~


準備搭捷運去吃午餐囉!!!!!(其實也可以說是晚餐!!!!ㄏ~~)


GO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