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9-25  泥巴訂婚日


今天是泥巴的訂婚日,這對詹家來說,可是大日子~~距離上次詹府辦喜事,已經是2006年底的事情囉!!!

回味:ㄚ君訂婚


泥巴是個很講究的人,因為要在媽媽房間化妝,所以泥巴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,而且還簡單的佈置了一下~~^口^


桌上的花布相框~~超喜氣的啦!!!!!



泥巴訂婚:家人定妝照


早上幫大家拍定裝照~~拍完之後就要去拍新娘子囉!!!!!!


我自己定裝完畢之後,發現,跟泥巴第一套禮服的風格有點像~~我發誓,我真的是早就選好的衣服和帽子~~我沒有要學她!!!!!!


>口<



進去媽媽房間~~看到新攝一直再拍照,米非也再拍!!!!媽媽在旁邊出主意和看泥巴化妝!!!!!


新祕的功力真的很強~~妝髮都做的很棒!!!!!
她還是泥巴之前公司的同事唷!!!ㄏ~~很有緣分!!!!!!


訂婚那天,新祕請他姐姐來幫他拍一些他做的妝髮,結果我們大家一見如故,他姐姐好像覺得我們家很好玩~~後來他幫我們整個紀錄婚禮啦!!!!哈~~超好笑的~~^口^


新祕:HUGO
新祕姐姐攝影:泥巴訂婚(更多照片)


如果有需要新祕的朋友,米猴大推唷!!!!!HOGO妝髮的功力都很厲害~~雖然還沒成名,不過我相信她有一天一定會紅的~~因為真的很有實力~~^口^



新娘子:泥巴


我很喜歡泥巴的這套禮服,高貴華麗的FU~~很有氣勢阿!!!!!!
而且衣服的質感很棒唷!!!!


^口^



大家拍完合照之後,泥巴突然說~~我還要再拍一張!!!!!就衝去拿抱枕,我還以為她想跟懶熊拍照,結果...............哈哈哈~~包括新攝,全體都笑翻了!!!!!


不愧是泥巴~~即使是訂婚,還是不改稿笑本色~~^口^



雖然大家起的很早,但是時間還是不夠用啦!!!!!
快速拍完全家福之後,大家就趕去餐廳~~新郎都要到囉!!!!!!!!



一到餐聽,小孩子可不能閒著,大家同心協力把泥巴準備的桌卡、緞帶,以及老爸準備的洋酒擺好~~
接著去把喜餅吊掛卡~~


珠江的囍宴桌,佈置的很漂亮~~^口^



我和小仲買謝卡回來的時候~~正好趕上泥巴奉茶!!!!!!


^口^


泥巴坐著休息的時候~~正想拍,他有要起身去收茶杯拉~~旁邊的照相團,很有趣!!!哈哈~~



後來是幫新娘子戴金飾~~^口^


還沒看完就要出去招待客人啦!!!!!!



葦葦灑花瓣、我點蠟燭、放謝卡,前製作業都完成啦!!!!!
準備迎接來祝福新人的客人。



姑丈和葦葦負責收禮金。



米非負責發喜餅。



帥哥招待3人組~~(杏哥不見了!!!!!)



全部佈置都是泥巴自己設計,自己弄的唷~~真的超厲害的啦!!!
很多人以為泥巴是專門做婚禮佈置的~~其實不是的~~但是泥巴在畫畫和設計方面,真的很強!!!!!


^口^


連花束都是泥巴自己包裝的唷!!!!


整個佈置加上蠟燭的燭光,更有幸福的FU。



後來新郎:小龍跑出來~~說他不知道要做啥!!!!
我就說幫他拍個照片吧!!!!


^口^


小龍看起來真的很開心~~看起來真的很高興可以娶到泥巴,哈哈!!!!整天都笑瞇瞇的~~



後來我叫老爸過來拍一張!!!!!!又多一個半子拉~~^口^


第2次進場~~泥巴一看到我就哭了~~嚇到我!!!哈~~哭點在哪啦!!!!

新人上台點同心燭~~滿有意思的!!!!!!!
後來泥巴說感謝的話,讓大家哭的西哩嘩啦~~我忍住了,不過聽說被拍到很醜的照片!!!驚~~>口<



好久不見的寬寬~~可是他看起來眼睛快閉起來啦~~
他剛來的時候~~我有照他拍照,等新攝的照片再分享!!!!!!!


寬寬+修修+米猴+仲子。


PS.今天被好多長輩關住我的婚事~~可是沒對象阿!!!!有個長輩還說,妳男朋友不是跟你站在一起~~我解釋是我弟,他局然還說,姊弟戀沒關西啦!!!!哈~~不知道被看到的到底是杏杏、修修、還是仲子!!!!

修還說,他看起來有這麼老嗎???我落淚了~~>口<



終於可以跟葦葦拍照啦!!!!


^口^


其實按照慣例~~我們會拍一整個系列的自拍照,可是因為葦葦早上都在忙~~所以沒拍到!!!!
葦葦今天的造型很有氣質,很美唷!!!!!


PS.葦葦的造型是自己做的唷~~很強!!!!!!


之後拿到全身照再分享!!!!



新人要準備送客拉!!!



泥巴的第2套造型~~很像仙杜瑞拉,公主造型~~很美!!!!!!!


新攝還叫泥巴轉身,拍下美美的美背,這件衣服真的很有貴氣~~很有氣質!!!!

超可愛的泥巴怪立牌,也出來送客啦!!!!!!


^口^


賓主盡歡之後,親友團留下來把物品收拾一下!!!!!!!準備回家拉~~
一箱一箱的佈置物,大家合力搬上車,然後,新娘坐車回家囉!!!!!!!!


PS.葦葦的男友小葉還專程幫我們整理,真不好意思~~ㄏ!!!!不過感覺他把我們當自己人啦~~^口^



剩下我跟米非,負責要把立牌搬回家~~其實他一點也不重,立牌的背面是保麗龍,可是拿著它,走在大街上很招搖阿!!!!!


今天真的很忙,很累!!!!米非和我在這裡休息片刻!!!!!!!


今天是充滿歡笑和淚水的一天
看到泥巴和小龍,就好像是公主和王子

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