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9-25


今天是泥巴訂婚的日子,早上大人和泥巴都好早起床,我睡到7點才爬起來!!!!!


攝影和新祕都積極的在幫新娘化妝和拍照,我趕快刷牙洗臉,吃了一片吐司還順便洗了個澡,才剛洗修仲就來了~~把米非叫起床,他還慢吞吞的~~來不及!!!!


趕快先幫米非畫個簡單的妝,再來就是要打理我自己拉~~^口^
杏也同步幫修仲抓髮!!!!


新攝很盡責的在我們家到處拍攝!!!!!


搞定妝髮之後,我就一一的叫君、修、杏、仲來我房間拍個自拍!!!!!(本來也想跟泥巴和葦葦拍的~~可是她們都在忙~~後來時間不夠啦!!!!)


後來小嬸嬸上來,今天的小嬸嬸妝髮也弄得超好的~~很年輕又漂亮~~大家都稱讚,真的很美!!!!修還說你是哪位阿~~哈哈!!!


媽媽的妝髮也弄得很棒!!!!!大家誇獎她,她一直露出得意的笑容~~超好笑的!!!


拍完全家福,就趕快趕去會場~~


大家一起幫忙,很快就把該弄的東西準備好了!!!!!!

後來發現沒有準備謝卡,我只好出動去書局,小仲很夠意思的陪我走去買,老實說,穿的這麼誇張走在路上實在是太招搖了~~回程仲子說了成熟的話~~哈!!!很好笑~~(約定俗成)


回來剛好趕上泥巴奉茶!!!!


我就趕快去拍拍照~~不過相機拍的不好!!!(很多都蒙了~~但是還是想幫泥巴紀錄一下!!!!!反正有專業的新攝再拍~~)(等新攝的照片,再重新發文介紹訂婚的完整紀錄。)


我只能說,米非和大家都是很稱職的招待~~只有我,我是花蝴蝶!!!!我就不停的旋轉~~哈!!!到處幫忙、到處說話、到處走來走去!!!!


今天寬寬有來唷!!!!很久沒看到他了~~他長大不少,我還找他去拍照!!!哈~~


大家都入場之後!!!!還有部分泥巴的朋友還沒來,所以我跟米非就先在門口等待~~服務人員說第3道菜左右就可以先進去用餐了~~之後我跟米非一入席,就先狂喝柳橙汁~~喉嚨要炸掉啦!!!好乾~~>口<


後來泥巴的朋友陸續有來,我們就快點出去招待!!!!


泥巴第2次進場,看到我的臉,她哭了!!!????
我明明是笑著幫她拍手祝福,她幹嘛哭啦~~結果回家之後問他~~他說,看到你的臉就覺得很可憐ㄚ!!!所以就哭了~~(事後評估,一定是因為他覺得我是被她遺棄的小狗,哈哈!!!!)

接著說了感謝父母的話,超感人的拉~~因為是真情流露,所以更讓人動容,新娘才說幾句就哭了,我在前面攝影,一度已經要大飆淚了.........一直忍住,最後聽說被攝影拍下關鍵性的瞬間,糟糕...........一定很醜!!!哈!!!!!


後來發現葦葦和米非都哭了.................媽媽在泥巴哭的時候也淚流滿面,超感人的啦!!!至於其他長輩,我相信應該也是哭成一團了~~(因為在前面攝影!!!所以不知道後面的情況!!!!)


小龍說話的時候~~感覺很開心,所以氣氛很歡樂!!!新郎今天真的很開心~~整天都笑瞇瞇,看起來超有元氣的啦!!!!!!


之後就是敬酒~~泥巴看到我的臉又哭了.........>口<
不要害我哭啦!!!!!


最後就是美美的送客啦!!!!


大部分的賓客都很配合的拍照,泥巴是希望可以和全部的賓客都有合照到!!!!!
本來最後還要拍一個全家福,不過因為修仲要先回家,有些大人要送親戚去坐車,所以沒辦法啦!!!!
只好拍個小全家福!!!!!(晚上才發現,媽媽當時去廁所~~沒拍到他,搞笑了!!!!)


雖然今天的成長影片,DJ有點小失誤!!!不過今天的訂婚,整體都很棒~~


今天的泥巴超美的,不管是妝感、髮型還是服裝都超完美的,今天的菜色也好好吃,今天的會場以及場地佈置都很棒!!!!!喜餅也是超美的外盒,加上超好吃的餅乾,份量也超多的啦!!!!!


我覺得泥巴是一個很忙碌的新娘,也是一個很幸福的新娘,泥巴因為會設計,所以想自己打造場地佈置,這當然不是很簡單的工作,所以泥巴每天都在工作室努力,因為我們不會,所以不能幫忙他,所有的東西都是泥巴自己打理,真的很辛苦!!!!!!


不過泥巴也是一個很幸福的新娘,因為哪有人可以不用上班自己打理自己的婚禮,而且家人和老公都全力支持~~哈哈!!!!


今天就在賓主盡歡的情況下,順利的結束泥巴的訂婚啦!!!!!

^口^


尾聲:我和米非、葦葦、小葉、小龍把泥巴的裝飾物一一收進盒子裡面,打包裝箱要帶回家,我和米非還要帶大型裝飾物走路回家,超招搖的啦!!!ㄏㄏ~~我跟米非一直走,一直說腳好痛~~不過好險家不遠拉!!!!米非說,原來之前訂婚的時候大家這麼累唷!!!!回家之後~~米非和新娘都睡著拉!!我還和媽咪去分送鄰居的喜餅~~

晚上修仲杏有來我們家,大家就在2F聊今天訂婚的事情~~好笑的時候還真的有夠多的啦!!!!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真的很快樂!!!!!我們的感情真的好好唷~~哈!!!!!修仲到9點30還不想回家,結果一聽到姑丈要開車載他們回家,馬上跳起來,超好笑的!!!!


今天過的好快,但是真的是很棒的一天。

泥巴,一定要幸福唷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