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分手已經滿6年了!!!!


經過痛苦、難過、到接受、釋懷、後來祝福。
我認為我已經全部放下了~~


但是為什麼,還是會夢到你呢,如果一次、兩次還好,但是我已經數不清楚有幾次,在什麼樣的情況下,會夢到你???


明明,我已經不喜歡你啦!!!!!


中間也曾經遇到喜歡的男生,但是為什麼,還會夢到你呢!!!!!


如此的真實,如此的幸福。



是因為你是我交往最久的男生,還是因為我曾經認為會永遠和你在一起,還是因為我永遠只記得別人的好???算了吧!!!!不管是哪個可笑的原因~~我都從沒想過我們會再一起。其實夢到你,我還滿開心的,只是覺得奇怪,我並沒有想念你,為什麼會夢到你。


該是夢要醒來的時候


自從和你分手之後,我變的獨立、變的堅強、變的漂亮,變了很多,變的更好,我知道其實我沒有吃虧,謝謝你,讓我懂得失去,也讓我學習擁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