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中秋節,我門家都會烤肉,順便幫小仲慶祝生日。


今年因為碰到泥巴要訂婚,而且修、仲都要準備大考,所以今年就取消烤肉!!!!!
雖然沒有烤肉,可是我門還是想幫仲子慶祝生日,因為沒有時間,所以選擇簡單的慶祝。



傍晚修、仲下課,我門先帶他門去剪頭髮!!!!!


這次帶他門去我們常去的髮廊,幫他門剪了有型但是不要太時髦,好整理的新髮型!!!!!
ㄏ~~


我覺得小姐一定覺得我門的要求很多,不過婷婷小姐也展示了他的實力,剪出來的髮型真的很帥,很好看!!!!!


^口^



仲子的新髮型。



小修的新髮型。



因為剪頭髮等了太久!!!!而且我門也是傍晚才出門~~所以大家都好餓!!!!!!


一回到家,大家都在家裡等我門,準備開動啦~~


^口^


這次的慶生~~主菜是PIZZA,大人還買了烤雞、煮了玉米濃湯~~因為大家太餓,所以吃超快的!!!!


ㄏ~



壽星小仲+泥巴。



小修,很配合的比YA。



吃飽之後,我門就送上我門幫小仲準備的生日禮物,大人也送上生日紅包。



老爸最愛小仲!!!!


小仲今天的猴子格紋衣,很可愛,搭配她的制服褲~~還真搭。




修、仲一起看卡片!!!!!泥巴有註解一些字~~超好笑的!!!!可愛~~^口^


這次的禮物小仲好像也很喜歡,開心。
下次想看他穿!!!!


(1) 老爸+小修
(2) 修、仲一起看卡片
(3) 修+仲+小嬸嬸 (因為小叔叔要上班~~所以沒有參加。)


今年拍的照片比較少!!!!
平常都會各種組合來一張~~ㄏ



結果拍照的時候~~泥巴說~~再來拍一次搞笑照!!!!結果我和葦葦、泥巴居然都還記得~~哈!!!!!
我覺得沒過多久,結果回頭找文章~~居然...........已經快2年前啦!!!

ㄚ婆杯杯,生日快樂


小仲的配合度也很高!!!哈哈~~不過他大概不知道我門在幹嘛吧~~^口^


剛剛找舊文的時候發現!!!!!我2年寫的文章標題居然一樣~~哈!!我還真是沒有新意阿!!!!!

仲子,生日快樂



仲子,你今年要準備考高中,雖然很辛苦,不過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希望你可以兼顧學業,也可以開心的過日子!!!!!等你考完,我們再一起玩唷!!!!!


祝你生日快樂。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