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7-24


約會的最後一站,是浪漫的晚餐!!!!!
男生訂了一家庭園餐廳-風車的故鄉~~


聽說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!!!!!


門口有大大的風車,很特別~~喜歡!!!!
建築也很漂亮!!!!



[大溪]:大黑松小倆口-愛情故事館


大溪老街


大江-星巴克咖啡


[大江]:傑克與魔豆



因為我們提早到,所以就四處走走拍照!!!!


^口^


庭園餐廳看起來很漂亮!!!不過外面的空間不大!!!!!主要就是美美的風車餐廳~~



餐廳的大廳很氣派!!!!!


有看起來很高貴的躺椅,以及很漂亮的水晶吊燈!!!!!!


點菜囉!!!!!



擺盤很精緻的開胃菜!!!!!!(這是男生的~~所以我不知道口味!!!!)



水果沙拉


滿好吃的~~不過不夠有特色!!!!!



麵包


本人不太喜歡吃這種太健康或是很扎實的麵包~~所以覺得SOSO~~(沒吃完!!!)
因為很快就上湯啦!!!



濃湯


滿好喝的!!!!


^口^


柳橙汁


紅茶


看到柳橙汁之後~~開始後悔!!哈~~
不過它紅茶滿香的!!有放其他的香料進去~~滿好喝的!!!!



松露烤鴨腿燉飯


我覺得主食很好吃,也很有特色!!!!


^口^


烤鴨腿的口味很好吃,烤的也恰到好處~~燉飯也很入味!!!!!好食~~ㄏ!!!!


不過因為下午陸續有吃東西!!!所以一下就飽拉!!!!為了不要浪費,我吃了好久~~最後吃光光啦!!!!



草莓提拉米蘇


老實說,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!!!提拉米蘇怎麼會像幕斯呢????
百盤很可愛~~但是口味SOSO,不難吃,但也沒有令人驚艷的味道!!!!



店裡的佈置讓人感覺很優雅!!!!!!


很舒服!!!!!


晚上,店裡面會打光,滿浪漫的~~


不過這家店~~服務SOSO,食物SOSO,但是主食滿好吃的,因為是庭園餐廳,所以價格偏貴~~>口<
我個人再訪的機會不高拉!!!ㄏ~~



晚上~~外面會打燈!!!很漂亮唷~~^口^
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他帶我晚上來用餐!!!!!!



謝謝你,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。
我不會忘記那天,被你當成公主呵護的感覺,也謝謝你精心安排的約會,真的很有趣,很好玩。



其實我跟男生約會的次數,用10隻手指頭就可以算完,所以和男生約會也會讓我很緊張!!!!!
不知道我是不是給人很難追的感覺,所以沒人追???

單身6年,一直到今年,開始被很多人關心,以前,大人都會說不急不急,慢慢來,現在卻是,怎麼會一直交不到男朋友的問~~哈!!!!


其實從泥巴交男朋友之後,我就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!!!!可是生活圈真的不大,認識的朋友也不多,也沒什麼管道可以認識男生~~這次也是姐妹們鼓勵我去約會的~~


偶爾也會遇到喜歡的男生,可惜不喜歡我,有時也會遇到對我很好的追求者,可是好像少了點什麼!!!!!


只好繼續努力~~一年一年的過,會越來越沒有行情吧!!!!!


真的很怕過了30歲,就不想結婚啦!!!!!


小時候,訂下的結婚年齡,好像早就已經過了,曾經有想託付終身的男朋友,可是最後變心了~~也曾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相信男生,但是後來才發現,想要追求幸福的心,從來沒有改變!!!!!


經過6年的時間,我想找回,愛情最初的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