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和媽媽、泥巴、葦葦約好一起要去逛街,主要是要買泥巴和媽媽的鞋子,我想買配件,葦葦想買小禮服!!!!!


花了5個小時逛中壢,看到幾樣喜歡的小配件,但是泥巴說:它沒寫我的名子,葦葦覺得還可以在找,媽媽覺得太誇張~~>口<


逛了一整天,沒買到想找的東西,真的很沮喪~~結果在快到家附近的商店~~看到了喜歡的配件!!!!哈~~我只能說,該你的跑不掉,泥巴說:這個有寫你的名子,買吧!!!!!!選了大家包括我自己喜歡的顏色~~


^口^


原來,錯過是為了再遇到。


年初就知道泥巴今年要訂婚+結婚,然後今年突然胖了幾公斤,覺得自己變的好胖~~有點沒自信~~7月才終於決定要減肥,不過新陳代謝變慢,雖然有開始控制,不過還沒有顯著的效果!!!!


8月決定要開始找小禮服,才發現街上並沒有很多店家有賣小禮服,驚~~>口<


更不要說變胖的我,更難找到適合的小禮服啦!!!!後來米非很快的買到喜歡的洋裝~~接著連鞋子也很快就定案,讓我更緊張!!!!


前2個星期決定上網找小禮服,看到一件滿喜歡的,結果很快就結標了~~好險,還有其他賣家在賣,意外的找到ㄧ家很便宜的!!!!!!我決定要先買來備案了~~我覺得自己很勇敢,因為A賣家跟我說:胸圍OK但是腰圍不OK、B賣家跟我說:胸圍不OK、腰圍OK,而我,想說我正在減肥,我想試試看~~我就買了!!!!


昨天去便利商店取貨,大家一直嚷嚷說要看我試穿!!!其實我怕穿不下~~所以我說明天再穿,今天早上試穿的時候,心裡真的很緊張阿~~結果,比我想的大一點耶!!!哈哈哈~~總之,成功的穿進去啦!!!而且還得到媽媽和泥巴的稱讚唷~~有點開心!!!!!!(不過媽媽也是嘖嘖稱奇的說:看起來很小,怎麼會穿的進去阿??)~~老實說:這也是我心中的疑問阿~~可是可以穿的進去,非常開心!!!!!


因為表示衣服已經搞定啦!!!!!!


下午順利的買到配件,也讓我非常的開心~~^口^


最近因為很多事同時在GO,好久沒好好的逛逛格友的家,有點不好意思~~算是小小的失蹤,也許沒有人發現吧~~ㄏ!!!!



今天的標題下的很像是要寫愛情觀吧~~哈哈!!!!


其實,對於愛情我也是這樣相信的,總是要抱著希望,才有機會遇到真愛。


其實今天如果沒有反方向逛起的話,按照平常逛街的方向,是會先逛到這家買到飾品的店家,可是因為選了另外一個方向所以到最後才買到喜歡的東西。


也許就像是愛情,不管是一開始遇到還是最後遇到,我想,屬於我的,總有一天就是會遇到吧!!!


(想到幾米的向左走、向右走。)



★☆★☆米猴急需你的讚,有FB的朋友,請多多幫忙,謝謝。★☆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