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7-24


結束戶外活動,男生貼心的帶我去大江的星巴克休息。


這是我第一次去星巴克唷!!!!


快樂雲很喜歡星巴克的咖啡~~所以常常看她分享星巴克的咖啡,其實不光是快樂雲,很多人都大推星巴克的咖啡~~所以我今天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來的!!!!!


^口^



戶外活動:


[大溪]:大黑松小倆口-愛情故事館

大溪老街



一進去星巴克,就馬上感受到它的魅力啦!!!!


大江的星巴克裡面滿滿的人~~座無虛席~~>口<
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!!!!


既然是第一次光臨~~當然要到處拍拍照囉!!!!!!


店裡面,有一般的椅子、高腳椅還有高級的沙發椅唷~~雖然我做的是高腳椅~~可是靠背好舒服唷!!!
真的是很適合坐在裡面聊天或是看雜誌,甚至是做自己的事,都會有一種悠閒放鬆的FU耶!!!!


店裡的風格有點美式~~整個很舒服的FU!!!!


^口^


焦糖瑪奇朵


看到這種柔和的牛奶咖啡色~~讓我想馬上品嚐~~^口^


結果,不甜耶~~>口<


我想像中的焦糖瑪奇朵~~應該是甜滋滋的FU~~怎麼會是這種好像有點不夠甜味的咖啡???
後來加糖之後有好一點!!!!不過整個味道~~我還是說不上好喝!!!!!


ㄏ!!!!


我想看到這裡~~達人們一定會覺得我很不專業吧!!!!!
沒辦法阿,米猴就是喜歡聞咖啡香比喝咖啡多100倍的人。


我就是喜歡喝小朋友的咖啡~~什麼咖啡豆的香味,我不懂~~我只認同自己覺得好喝的咖啡味!!!!


哈!!!!





巧克力蛋糕


真正的名子我忘記了!!!!本來男生是想帶我來吃~~很好吃的松露巧克力蛋糕,可是這家店說沒有~~
所以我沒有口福嚐到美味的夢幻蛋糕啦!!!!!


不過只要是巧克力蛋糕~~我都喜歡拉~~^口^


馬上開始享用!!!!


好吃耶!!!!!!
蛋糕做的很棒~~^口^


濃濃的巧克力香,每層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,一起吃或是分開吃都好好吃!!!!!!
不過中間有一層有點沙沙的~~>口< (這層我比較不喜歡!!!!!)

表面灑的微苦可可粉,搭配巧克力蛋糕也好對味!!!!!

GOOD!!!


^口^


蛋糕比咖啡好吃~~哈!!!!
米猴個人的小小評論。

吃完之後我們聊天又坐了1個小時~~準備去逛逛!!!!!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