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8-22


修仲選完衣服 ,大家決定晚餐要去吃和平咖啡


^口^


今天的照片都是杏杏幫大家拍的!!!!!因為他本人不愛拍照~~所以今天沒有他的照片。


米猴+修修+泥巴+仲子+葦葦+杏杏(隱形人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平咖啡裡面的擺飾都很有特色!!!!!小小的一家店~~位在SOGO2館的對面2F。
以前我還以為這裡是黑店呢!!!!原來是一家這麼有特色的咖啡店~~^口^


雖然店裡不大,可是有很多小東西,也有很多畫作和裝飾品~~佈置的很用心!!!!!

杏杏拍的很棒!!!!!!店裡的風格有點鄉村~~有點美式,哈!!!!
大家的照片也拍的很不錯~~



我喜歡杏杏幫我拍的這張!!!很自然~~^口^



窗邊的座位很有FU!!!!!!
不過那是4人座位~~所以今天我門就不可以做這裡啦!!!!!!




我門過來拍照!!!!


^口^



泥巴曬幸福~~^口^
恭喜泥巴。


(並非真正的求婚戒指唷!!!!)


修的飲料最先上~~修說咖啡不錯喝!!!!


接著是濃湯!!!!
很實在的湯~~很好喝!!!!!(不過洋蔥真的好多!!!ㄏ~~)




再來是泥巴的巧克力鬆餅~~好吃!!!!泥巴給我門一人一口~~烤的酥酥的鬆餅!!!好吃~~^口^




小仲的水果茶!!!!!
我只能說~~老闆真的很不按牌理出牌阿!!!!!


ㄏ~~

小仲好像說滿好喝的~~忘記跟他要一口拉!!!!




我跟杏杏點一樣的黑胡椒牛肉焗烤飯


好吃唷!!!!!!


不過它的焗烤有點濕~~我喜歡吃乾乾的焗烤~~可是第一次吃黑胡椒口味的焗烤~~很有新鮮感!!!
而且焗烤的中間~~有蛋唷!!是意外的驚喜~~^口^


推薦!!!!!


它的主食份量都很大唷!!!!建議普通食量的人~~可以合吃唷!!!!


(小插曲:點菜的時候~~我有問老闆黑胡椒會辣嗎??老闆說不會~~結果我在用餐的時候,忘記是修修還是葦葦說他自己很胖還是什麼的~~我就說我落淚了~~>口<..........結果老闆聽到,就很緊張的問我說:很辣嗎???哈~~我就趕快跟他解釋!!!!因為米猴的人生是誇飾法。)


蛋蜜汁~~好喝唷!!!!!
清爽的口味,不會濃濃稠稠的,我覺得算是很好喝的蛋蜜汁!!!!!




葦葦的葡萄柚汁
這個也很好喝唷~~^口^


酸酸甜甜的~~不錯喝!!!!!



仲子和葦葦都是吃海鮮焗烤麵~~
他門也都給高分評價唷!!!!!


修點的是蛤蠣焗烤麵,他也說好好吃~~我有吃ㄧ口,蛤蠣味超濃的,喜歡吃這味的人,一定會超愛!!!!
海鮮的口味也很好吃!!!!雖然我不愛吃海鮮,可是口味很特別!!!!


^口^


吃吃喝喝中~~大家一起快樂聊天!!!!!!
好久沒有小朋友們一起聚餐吃飯啦~~^口^

真是太幸福了。



和平咖啡的飲料和美食都不錯吃,不過價位我是覺得有點小貴!!!!可是幾個好友一起來用餐,環境是真的很不錯!!!!!推薦給大家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