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3點,仲子打電話來我家~~說他們回到中壢了,我就馬上打電話聯絡泥巴和葦葦,約好時間集合,準備展開,修、仲選衣大作戰!!!!!!


(之前小嬸嬸打電話給我,希望我們可以帶修修、仲仲去挑泥巴訂婚的時候穿的衣服~~我們當然是馬上就答應囉!!!選在今天傍晚。)


泥巴提前回家~~我門就和修仲杏一起走去NET,一到NET,我門就開始挑了幾件不同顏色的襯衫讓修仲試穿,第一件,白色就超適合小仲的啦!!!!!不過我門還是覺得應該要多試幾件,所以就看修仲一件一件試穿~~某一件黑色的襯衫,超適合小修的~~中間也有幾套感覺滿不錯的!!!!!不過最後~~我門就決定一黑一白的撘配啦!!!!!!!(襯衫是白色家黑邊、黑色搭白邊~~有點時尚,有點個性~~不錯!!!!)


挑完衣服,我門就去SOGO挑褲子,因為從平價到高價,褲子的價格有各種等級!!!而且杏杏說要搭配鞋子比較好看,所以決定打個電話問一下小嬸嬸,結果小嬸嬸說沒有上限~~哈,這句話還真令人興奮阿~~真希望有人說要送我東西,沒有上限!!!!!我還順便問一下鞋子的事情,小嬸嬸說修仲不愛賣新東西~~每次買鞋子都是鞋子壞掉的時候,他門應該不會想買吧???後來我跟小嬸嬸解釋因為要搭配所以可能要買新鞋子,結果小嬸嬸說:如果他門要要買很好阿!!!!也是沒有上限~~哈!!!!!
(小嬸嬸說叫我拿錢帶大家去吃晚餐,他要請我門吃晚餐!!!!!)


後來褲子~~我們選了平價的褲子~~因為考慮到修仲的年紀,應該不需要買高級的牛仔褲,而且修仲也認為只要舒服就可以了!!!!!!!!逛了一圈,才試穿2件就買到適合的啦!!!剛好在打折,很不錯的FU,很便宜的價格~~^口^


好啦!!!!進入重頭戲~~開始選鞋子囉!!!!!(本來只要買衣服~~結果越買越開心~~一樣一樣搭配之後,越搭配越好玩!!!!ㄏ~~反而鞋子變成最重要的搭配物啦!!!!)


杏推薦的鞋子,很好看!!!!仲子一試穿就很喜歡,所以很快就決定啦!!!!接著是挑修的鞋子,修挑的那雙也很好看~~不過好像我門都比他喜歡,不知道他覺得怎樣???我是覺得穿起來很好看!!!ㄏ~~


買完之後~~大家就準備去吃晚餐啦!!!!


SOGO對面的一家店,杏剛好看到一件喜歡的外套!!!小嬸嬸說要送他一套衣服!!!!!他最後選了這件外套~~滿好看的!!!!杏一直說~~希望天氣快點冷一點~~哈哈!!!!!


後來大家決定要去吃和平咖啡,葦葦之前跟朋友有去吃過,說還不錯!!!!!
大家就一起聊天吃飯~~超開心的啦!!!!!(不錯的一家店~~下次專文分享!!!!!!)


吃飽之後,大家就陪修仲回家,一回家小叔叔、小嬸嬸就叫修仲試穿~~可是因為實在是太熱了~~所以先洗澡~~後來終於開始進行試穿!!!!!


整套搭配完成,再經由杏哥的巧手處理,整個就是讚阿!!!!!


超有型的!!!!!!
很好看~~2個人的感覺不太一樣~~可是站在一起很好看唷!!!!!變成形男拉~~


杏還幫2兄弟拍照!!!!!要他門擺POSE,修仲都很會擺~~我懷疑是不是偷看型男雜誌阿,真的好帥。


小叔叔和小嬸嬸也露出滿意的表情!!!哈~~因為真的很好看!!!!!!
修仲長大囉,經過打扮,乖學生變型男。


^口^


今天挑了好久,覺得有點累,可是很好玩!!!ㄏ~~好像在玩男生的芭比娃娃,不過修仲真的很乖~~都很聽話的配合~~最後的結果也很令人滿意!!!!!


今天要到修仲家之前,小仲問我說~~今天挑衣服算快的嗎???我說很快阿~~我說:你問杏哥,平常我門挑衣服,一家店就要挑好幾個小時呢!!!哈哈~~後來杏哥都不敢陪我們去買衣服拉!!!!!其實今天真的算快的~~很快就穿到合適的衣服和褲子、鞋子。我想仲子應該是覺得挑滿久的吧!!!!(我後來有問他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今天選的鞋子~~他說:恩!!!!他那雙鞋真的不錯看~~我也很喜歡!!!!只是沒想到小仲對喜歡的東西還滿明確的耶!!!!!)


修仲選衣大作戰-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