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7-23


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


早在預購的時候,就已經看到很多格友再分享了!!!!!


當時想說要等上市,親自去店裡面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全套~~結果才剛上市,聽說,整組的就全部完售~~超級誇張的!!!!!!


好吧!!!


既然是這樣,我就不用趕著買啦~~決定等假日再親自去店裡瞧瞧!!!!!


結果在星期五晚上,收到禮物。


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很開心!!!!謝謝你。



摩登紐約


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比我想像的可愛,做的也很精緻!!!!!
不過最喜歡的紐約,臉有點沾到顏色~~>口< (刮不掉)


但是因為是禮物~~所以最後就決定不去換了!!!!!


花花拉拉的摩登紐約KT,身體主色是鮮黃色,很搶眼,很有衝突感~~所以最喜歡它。



前衛倫敦


我對倫敦的大笨鐘不是很熟悉!!!
可是黑色的主題,搭配黃色的大笨鍾~~很吸睛。

旁邊的創意塗鴉~~讓整隻KT很搖滾,很新潮!!!!!!
所以這隻KT~~我也很喜歡~~^口^


藝術巴黎


這個主題是我最愛的巴黎鐵塔,不過因為這隻搭配的是白色的KT~~
走的是藝術風格,抽象派大師的幾何圖案,跟巴黎鐵塔的搭配~~很有特色!!!!

雖然這個主題我也滿喜歡!!!!!
可是整體來說~~沒有排在第一名。



古典東京


今年剛好從東京玩回來~~而且日本是我最愛的國家,所以這個主題~~非常喜歡!!!!


頭上的櫻花、充滿日本民族氣息的藍色,以及海浪。
肚子上的富士山,非常的符合主題,還打上了KT的蝴蝶結!!!非常可愛~~
背後的貓~~也頗具特色!!!!


^口^


最後來張大合照。



喜歡這次玩具的朋友,快點去收集吧!!!!!(活動已經開始一陣子了~~部分主題應該會慢慢完售。)

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

麥當勞每次的主題,官網都做的很棒!!!!!(快去看~~GO)


這次也有推出麥當勞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主題餐廳唷!!!!!!
其中一家在楊梅,算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個主題餐廳~~想找時間去看看!!!!!!


^口^


如果你已經去參觀過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主題餐廳,歡迎跟米猴分享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