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8-7


晚上等米非跟姊夫回家之後~~我門就出發去伊蓮咖啡館,提前慶祝父親節。


米爸+米媽+姊夫。


85度C-可可提拉米蘇-慶祝父親節


米家3姐妹


米非+米猴+米妮(泥巴)



已經吃過好幾次依蓮了!!!!
今天選了沒吃過的焗烤類~~^口^


麵包+湯

伊蓮咖啡館+巧玲生日快樂
伊蓮咖啡館-石鍋拌飯



米爸


父親節快樂。


老爸選了牛肉火鍋~~



米媽


老媽選的是豬肉火鍋。



姐夫


姐夫點的是牛肉蕃茄鍋。



泥巴


泥巴點的也是豬肉鍋。


火鍋的評價:湯頭不錯,不過肉片泥巴說有點不新鮮,大人則是說肉片太厚了!!!!!!!
整體應該還算不錯啦!!!!!



米非


米非點的是海鮮焗烤烤。
米非說食材很多~~滿好吃的!!!不過米非也覺得焗烤太濕~~(米非跟我喜歡的口感很接近!!!!)




米猴


我點的是咖哩牛肉焗烤飯。


咖哩牛肉焗烤飯。


我覺得依蓮的焗烤飯有點太濕~~(因為我喜歡吃乾乾的那種焗烤。)
可是口味很濃郁,牛肉也不會很硬,吃起來口感不錯!!!!


^口^







甜點:咖啡凍


本來看到甜點是咖啡凍的時候很開心!!!
因為我很喜歡吃咖啡凍,不過,它的做的SOSO,果凍綿綿的~~>口<


好可惜阿!!!!!


今年的父親節慶祝大會,就在歡樂中結束啦!!!!
這次比較倉促的決定用餐地點,看來平常還是要多準備一些口袋名單才可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