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8-7


幫爸爸慶祝父親節之後,我陪泥巴去逛IKEA,回家的路上~~在天空上,看到了奔跑的小白兔,我就馬上叫泥巴停車看兔子雲!!!!


當時看到的兔子雲~~真的很像是奔跑的小兔子~~不過當我拿出相機,雲就開始散開了!!!!!
很可惜阿~~>口<


兔子雲真的很可愛唷!!!!



這次去逛IKEA~~


之前一直很喜歡的甜點明信片終於特價啦!!!!!
我跟泥巴就馬上決定要買啦~~^口^


我還選了很簡單的紅色相框,為了放明信片來裝飾我的房間~~哈!!!!
希望可以放出我想要的效果~~


PS.我不知道壓克力板表面會有保護膜,結果搞笑了~~以為拿到瑕疵品,被泥巴取笑拉~~(泥巴說:當我跟她說這件事的時候,他看到了純真少女的臉~~哈哈!!!!)



NO.1 杯子蛋糕


最喜歡~~^口^



NO.2 櫻桃海綿蛋糕


第2喜歡~~QQ!!!



NO.3 餅乾


這款我也很愛~~^口^


NO.4 小蛋糕


這張也很可愛~~


NO.5 捲捲蛋糕


這款比較不可愛~~哈!!!!



這套明信片,很簡單,可是卻很有特色,很可愛~~推薦給大家!!!!
喜歡的人,快點去IKEA吧!!!!!


很多東西都在打折唷~~
也可以去添購佈置家裡的物品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