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,你跟我說你要遠行,其實我感覺有點寂寞,但是我笑著幫你加油,因為那是你的夢想,也是我曾經嚮往的生活。


當時,考慮了很多事,沒機會跟你說,想讓你放心的出國,所以決定等你回來再說。


去年,撿回一條命,對很多事,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,也開始坦白的面對人、事、物。


時間是很可怕的東西,它會改變一個人,也許是感覺,也許是想法,也許是...........

一年後,你回來了,告訴我你喜歡上一個女生。


那些我原本想說的話,我思考著應該不要說出口,雖然覺得自己已經改變很多,但是所謂的原則,還真是可怕的習慣。


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記得,你曾經叫我去跟別人交往,當時,我覺得有點受傷,大概是因為我覺得你應該喜歡我,但是也許也沒多喜歡吧!!!!!當時我希望你可以對我坦白一點。


曾經因為不夠坦白,錯過了一些人,所以告訴自己,不要再輕言放棄,也不要留戀已離開的過客,往前走,不要再後悔,至於和你的緣分,就交給時間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