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7-24


7月底,我和朋友一起去大溪的愛情故事館。
那天天氣很好~~^口^


起了個大早就出發去大溪。


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,之前就已經聽說很多人介紹~~這是我第一次去,才11點,來參觀的人就已經很多了!!!!!



機車停車場的地方~~有一個大大的衛兵!!!
很可愛唷!!!!



我門先從室內逛起~~有間很漂亮的教堂~~教堂裡面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大熊!!!!!


^口^


大廳裡面有很多裝飾品都很有特色!!!!
大家都在拍照!!!!人好多~~所以我只有大概看看、拍拍~~呵!!!


我比較期待外拍。



往外走~~過了一個鐵橋,就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造景。



愛之船。


很可愛的愛之船,不過不知道哪裡覺得有點好笑!!!
ㄏㄏ~~



月老廟。



我喜歡玩這種~~^口^


我開噗噗車!!!!!



這邊有很多這種可以讓人拍照的看板!!!!!!!
很有趣~~不過頭的洞也開的太大了吧~~哈哈!!!!!



注意!牛糖怪出沒。


我一開始遠遠看的時候~~還以為他說小心牛出沒,我想說又不是牧場,還會有牛唷???
結果原來是~~哈!!!!是牛糖怪啦!!!!!(是泥巴怪。)



旁邊的汽車停車場,也有滿滿的衛兵!!!!Q阿~~



親愛的嫁給我吧。


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,很多甜蜜的佈置,讓人覺得很幸福唷!!!!!


大黑松小倆口最有名的就是牛札糖~~
牛寶寶很可愛!!!!!!


不過他們太白了~~感覺我好黑唷!!!哈~~



場地的另一邊是小教堂造型。



充滿幸福的小教堂!!!!
我喜歡教堂,也喜歡有花的拱門。

外面還有排成愛心的花叢~~很可愛唷~~^口^




外面真的好熱!!!!!
逛完外面~~就進去裡面看商品區囉!!!!!!


^口^



商品也有很多熊熊娃娃~~很可愛唷!!!!
不過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,所以沒有買。


逛的差不多~~我門就準備往下一個行程GO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