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G、BLING 晶鑽牛角麵包


這次很幸運的,我又得到店家的青睞,有機會可以試吃三峽的牛角麵包。
我本來就很愛吃牛角麵包,所以看到老闆留言說要寄牛角麵包給我試吃~~超開心的啦!!!!


^口^


星期六下午,收到一大盒的晶鑚牛角麵包,我就馬上開始試吃了!!!!


包裝盒上面有隻很可愛的牛牛頂著一個BLING、BLING的大鑽石,整個盒子感覺很有精神,非常有特色~~非常可愛阿!!!!!



★晶鑽牛角★


菠蘿、麻藷、包餡系列,都是老闆自己研發的新口感唷!!!!!!


三峽 ★ 晶鑽牛角 ★ 烘焙坊



晶鑚牛角麵包-菠蘿口味(原味)


看到滿滿的牛角麵包,我選了最想吃的口味開始吃起!!!!!


菠蘿牛角麵包,好好吃唷!!!!
很香濃的菠蘿搭配牛角麵包,很適合~~很好吃唷~~^口^



晶鑚牛角麵包-巧克力口味


它的巧克力牛角麵包並不是甜甜的巧克力,而是苦甜的巧克力口味!!!!!
意外的非常好吃!!!!因為不會太甜,所以反而吃出巧克力的香濃原味~~^口^



晶鑚牛角麵包-拿鐵口味


咖啡口味的牛角麵包,香香濃濃的拿鐵,帶點苦味,搭配牛角麵包~~很香,很好吃唷!!!!!



晶鑚牛角麵包-草莓口味


草莓牛角的肚子裡面包著滿滿的草莓醬,酸酸甜甜的口感,很特別耶!!!!!
第一次吃到草苺口味的牛角麵包,很好吃耶!!!!!這款是比較清爽的口感~~



晶鑚牛角麵包-海苔口味

試吃的時候一直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!!!!後來看到別人介紹好像是海苔~~雖然吃不出他是什麼口味~~可是海苔的牛角麵包,很好吃耶!!!!有一點點點鹹的口味~~



乳酪麵包


這款麵包我還真的不知道他算不算是牛角麵包,可是滿好吃的!!!!
有奶油的香味!!!!!


^口^






愛餡牛角-布丁蕃薯


第一次吃到蕃薯口味的牛角麵包,好吃~~雖然是蕃薯,不過不會很甜,反而很香濃!!!!!
很特別的口味~~



愛餡牛角-葡萄乾奶酥


葡萄乾奶酥通常都是包在麵包裡面,第一次吃到奶酥和牛角麵包搭配~~很香,好吃唷!!!!!
^口^




愛餡牛角-芋頭口味


香香的芋頭搭配牛角麵包,也很好吃耶!!!!!
不過芋頭的口味我覺得有點清淡~~也許是因為包太濃稠也不適合吧!!!!


ㄏ~~(姑姑說很香濃!!!!)






愛餡牛角-鳳梨口味


鳳梨口味真的很特別,我本來怕會太甜不好吃!!!!沒想到~~卻是走清爽的鳳梨口味!!!!!搭配的很好吃~~
^口^


試吃完所有口味,我覺得,晶鑚牛角的口味很多元化,我滿喜歡菠蘿牛角麵包,很好吃,鬆鬆的菠蘿皮,搭配牛角麵包,口感很不錯,一般的牛角麵包搭配各種不同的內餡,衝撞出不同的火花滋味,讓人想一再品嘗,米猴真的覺得不錯吃!!!!特別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喜歡囉!!!!



晶鑽牛角★現場直擊

三峽晶鑽牛角/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1號 ★TEL: 02-26743318


有機會去三峽遊玩的朋友,想買牛角麵包當伴手禮的話,歡迎去參觀★ 晶鑽牛角 ★ 烘焙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