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5-10


明治神宮


早上我門太早到原宿,所以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,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附近的明治神宮逛逛。


^口^


地上的神宮標誌~~是銀杏,不知道為什麼,很喜歡這個圖騰!!!!



外面是喧嘩的市區,轉一個彎進到明治神宮,就給人莊嚴肅穆的感覺~~
整個空氣都很新鮮,四周的樹木都很高很濃密,整個綠綠的感覺,讓人很舒服~~^口^



米猴+泥巴+葦葦



米非+米猴+泥巴



本來想走進去看看的!!!!


可是聽說明治神宮很大,而且自由行的時間不是很多!!!!所以泥巴他們說要去逛原宿~~>口<
看到很多學生和人群往裡面走去,我真的很想進去看看阿~~


可是最後還是選擇去逛街!!!!


我覺得龍貓就住在這裡。



走出來~~就是現實生活。


地圖上,看到很多想去看看的地方~~不過時間不允許,看到NHK的多摩君,就是米非~~哈!!!!!



逛完原宿,就要回飯店啦!!!! 



行李搬上車,準備去機場囉!!!!!



抵達機場的時候,還有很多的時間,所以大家坐在機場休息!!!!!


^口^


整理行李~~



終於找到空檔可以跟導遊拍照啦!!!!


^口^


ㄏ!!!


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導遊~~很有我爸爸的FU!!!!!
而且講話很有內容唷,我覺得這次旅程很充實~~


謝謝你。



後來有些繁瑣的手續必須進行,好險是跟團,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弄!!!


準備出境啦!!!!



出境之後就是逛免稅商店的時間~~


不過時間很少,大家就一直衝,買喜歡的東西,雖然導遊說香蕉蛋糕和小雞蛋糕就只是單價很高的雞蛋糕~~可是我門還是毅然決然的買啦!!!!


日本人的包裝實在是太吸睛拉,讓人忍不住一直掏錢~~ㄏ!!!!!


我門還買了很有名的北海道巧克力~~哈!!!!
泥巴記得很好吃~~所以我也買了~~^口^


已經是旅程的最後了,所以把零錢全部拿出來再去買一盒巧克力!!!!



回程的飛機餐~~主餐好吃很多唷!!!!!


烤的甜甜入味的雞肉,超好吃的啦!!!!!!
鋪上蛋皮飯讓人感覺很好吃,雖然沒有味道~~哈!!!!


雖然其他都SOSO~~可是主食好吃,我就開心啦,我是非常喜歡吃飛機餐的那種人。


^口^



回到台灣已經9點多了!!!!!
大家在等行李~~也互相道別~~^口^

同團的人~~都是很棒的人唷!!!!其實中間一度想找大家拍照,可是一直沒有時機,因為大家都是活動力很強的小隊,哈!!!!我門也是~~


等行李的時候,先打電話給家人~~後來第一次看到狗狗出巡,他真的很強耶!!!!!聞到帶水果的人~~哈!!!

不過他嗅行李~~>口<
我不喜歡拉!!!!好險~~我沒放什麼,所以他經過而已~~哈哈!!!!


台灣下大雨,謝謝專程來載我門的家人~~


回到家,別以為我門就馬上休息囉!!!!!

我們想學網友分享我門的戰利品,所以我門就各別整理滿滿的收穫,然後再互相欣賞!!哈~~
(下篇分享)


這次的日本行,因為大家有先做功課,所以我覺得旅行更充實!!!!ㄏ~~
這次去東京,真的很好玩,很開心,有機會4姐妹一起出國,真的很難得!!!!


下次,希望有機會跟更多的家人一起出去玩。
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日本東京4人行:有明華盛頓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上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下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摩天輪+維納斯廣場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海盜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神社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之堡華園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芝櫻


日本東京4人行:雷門+仲見世商店街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隅田川遊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巨蛋飯店+LAQUA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一蘭拉麵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1)-出發+卡通城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2)-夢幻樂園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3)-幽靈公館+巨雷山+超夢幻城堡+復活節花園造景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4)-遊行:迪士尼復活節奇幻世界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5)-遊行:歡騰!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6) 世界市集-超繽紛櫥窗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7)-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

日本東京4人行:原宿


PC-相簿: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   (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!!!!比較清楚~~背景也比較乾淨!!!!)


FB-相簿:(照片解析度較高)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643800871&v=photos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