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和國中好友出去聚餐~~選的是上次沒有訂到位的夏諾瓦義大利麵 


今天的成員:吳子+馬臉+郭郭+慧慧+米猴


這次有新成員唷,之前失聯很久的慧慧~~哈!!!!他都沒變~~^口^
其實之前我都有在SOGO的山崎麵包看到他,可是他沒認出我,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工作啦!!!


吳子的新髮型和新髮色好好看~~我很喜歡!!!!!


郭郭也挑戰澎澎捲髮,好有勇氣阿,米猴長髮的時候也曾想過要去燙捲,但是媽媽每次都潑我冷水,所以還沒試過呢!!!!等這次留長~~看來要發狠一次了!!!ㄏ~~



我和郭郭、慧慧都點義大利麵,剛好都點不同的口味!!!!!!
青醬烤雞肉義大利麵、紅酒番茄義大利麵、奶油燻雞義大利麵~~3個口味都不錯吃!!!


不過今天青醬的烤雞肉調味有點怪怪的~~好像沒有以前好吃???
ㄏ~~


吳子和馬臉都點排餐,我有吃到一口焗烤雞肉~~滿嫩的!!!!好吃~~^口^



女生:郭郭+吳子+慧慧+米猴


^口^



今天店裡的冷氣太弱~~好熱!!!!!!


>口<


而且~~最近食量變小,吃不下拉!!!!!所以我和郭郭、慧慧就請小姐幫我門打包~~
我以前都不知道可以打包~~每次都硬吃!!!超飽的!!!!ㄏ~~


5人大合照!!!!!!


^口^


ㄏ~~大家聊天真的很開心呢!!!!!


後來我門還跑去找奶奶,他也是我門的國中同學,聽說他在我家附近工作!!!!!!!
所以大家想說過去看看~~


結果,我沒認出他,他也沒認出我門!!!!
超好笑的!!!!


奶奶變好多~~不過看起來比較剛好,以前很瘦~~哈!!!!
帶上黑色膠框眼鏡,走在路上我真的認不出來!!!!


哈~~
下次再找更多的朋友一起出來聚餐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