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5-10


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自由行,導遊會陪大家一起去新宿~~米非想去原宿,本來我想說既然導遊要帶,想跟他一起行動,不過因為米非很想去原宿,所以我們決定試試看!!!!!

之前先問過導遊先生,導遊說坐車不會很難,小朋友都會去~~嚇!! 

>口<


要是迷路就丟臉啦!!!!(導遊說:如果迷路不要說是他帶的團~~哈!!!!!)


一開始的路線是相同的,所以大家一起從飯店出來,一起去撘車,後來剛好遇到同公司的另一個團,要去原宿,導遊先生請他幫忙帶我門一起去!!!!!


搭到某一站,我門就下車~~準備轉車,除了我門4個之外~~還有一對情侶也想去原宿~~我門就一起行動。車來了~~我看到裡面滿滿的人~~不知道該怎麼上車,另一團的導遊先生就說快上來阿????


露出一種~~還很多位子阿!!!我們為什麼站著不動~~結果我門只好硬著頭皮上了~~結果真的擠的進去耶~~雖然已經滿滿的感覺像是沙丁魚,可是卻還是擠的進去,有夠誇張的!!!!哈~~我想大家應該很難想像吧~~^口^


到達原宿啦!!!!!


YA~~^口^


很喜歡復古的車站!!!!!!有FU~~



車站一出來~~正對面就是原宿逛街的竹下通



在逛竹下通之前~~旁邊有一家電子機-塔麻可吉的專賣店唷!!!!因為太可愛了~~所以我想去逛逛~~有小雞的真實之口唷~~^口^~~可愛阿!!!!!


超牌是甜甜圈~~超Q!!!!!!

不過店裡面東西不算是很多~~而且說實在的,我真的沒有很迷它!!!可是它在日本真的很夯。


米猴相關文章:麥當勞玩具塔麻可吉



原宿-竹下通


這裡真的很多好逛的唷~~^口^

而且很多店家都佈置的很有特色,不過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都逛太久,時間不夠啦!!!!!


ㄏㄏ!!!!!



發現一家很多可愛小物的店家唷!!!!!!


^口^


我門逛了好久~~買了好多東西阿~~哈哈!!!!!太幸福拉~~





超可愛的彩繪牆!!!!!幽默阿~~



因為我選懶熊吊飾選太久,所以我叫大家先走~~後來我去追大家的時候,發現他們在逛衣服!!!!
原來是大家決定要送這家店的衣服給杏、修、仲~~哈哈!!!!!


^口^


看到這款生肖T,真的很可愛耶~~我本來也想買猴子的~~可是因為SIZE不合,而且這好像是男T~~所以沒買~~圖案真的很Q!!!!!


選好小朋友的禮物~~很開心!!!!希望他們會喜歡~~



逛完主線之後~~本來想再去其他支道逛逛的~~可是沒時間啦!!!!


必須要往回走,準備撘車回飯店!!!!!



兔兔服飾。



回程的路上~~大家衝去買可麗餅,難得來日本,我門想吃吃看日本的可麗餅~~

生意很好的這家,是泥巴在雜誌上面看到介紹~~我們一人買了一份!!!!!


我選的口味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,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唷~~^口^
不過日本的可麗餅皮軟軟的,我不是很喜歡!!!!!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可麗餅比較好吃耶!!!哈~~


而且日本的可麗餅好貴唷!!!!但是日本的所得很高~~他們應該覺得很便宜啦!!!!



拿著可麗餅,大家跑去撘車~~可是大家卻忘記要坐往那個方向的車車了???
我就拿著車票,露出笑容,說著很Q的英文,去問等車的小姐,不說話的小姐看起來有點冷酷,不過當我說:SORRY,拿車票給他看的時候,她就很親切的告知我要往那個方向~~3Q!!!!


ㄏ!!


^口^


米非說~~我真的很有跟日本人溝通的本事~~哈!!!!真的耶~~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為日本人感覺很親切吧~~而且,來到日本我不怕丟臉!!!!!


到站的時候,剛好導遊他們也搭同班車,我門就會合拉~~大家一起回飯店。
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日本東京4人行:有明華盛頓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上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下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摩天輪+維納斯廣場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海盜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神社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之堡華園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芝櫻


日本東京4人行:雷門+仲見世商店街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隅田川遊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巨蛋飯店+LAQUA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一蘭拉麵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1)-出發+卡通城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2)-夢幻樂園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3)-幽靈公館+巨雷山+超夢幻城堡+復活節花園造景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4)-遊行:迪士尼復活節奇幻世界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5)-遊行:歡騰!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6) 世界市集-超繽紛櫥窗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7)-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

PC-相簿: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   (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!!!!比較清楚~~背景也比較乾淨!!!!)


FB-相簿:(照片解析度較高)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643800871&v=photos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