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米猴歷經18天的愛情煩惱,宣告結束。

謝謝你直接果斷的拒絕,給了我預期中的答案,也讓我不用再煩惱了~~



這幾年,喜歡過幾個人,被喜歡過幾次,偶爾也會有小小的曖昧,但總是突然出現,也突然結束。
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曖昧的人不表態,不能接受的感情壓力太大。

越長大越覺得自己越來越實際,好像不能再靠感覺意氣用事,這次也是,莫名奇妙的喜歡上一個人,其實我根本不了解他,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我門不適合,我只是單純的靠一股喜歡的感覺,想要去了解另一個人,不過,他不喜歡我的話,似乎也沒有任何意義了!!!!


鼓起勇氣的表態,與其說是希望被接受,倒不如說是等待被拒絕。


這樣也好~~


真的。


是因為孤單久了,心變硬了嗎???
難過的感覺淡淡的,就好像是在看一件事不關己的事情~~


好像也可以堅強的說再見。



我,還是很嚮往單純的戀愛,只為了喜歡而談戀愛,還是會以這個目標繼續努力,期待可以遇到那個和我一起牽手計畫未來的人。


加油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