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遊行之後~~就要進入世界市集去SHOPPING拉!!!!!


^口^


我很喜歡這次的復活節佈置,很熱鬧的感覺,很可愛。





在逛街前~~大家先拍個照!!!!


後來因為大家想逛的不同,所以就兵分好幾路~~GO!!!!!



整個世界市集的櫥窗都有自己的主題~~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


^口^


不過很多店家裡面賣的東西都差不多,所以我跟葦葦逛一逛~~就跑出來拍照!!!ㄏ~~



喜歡有點英國風的復古色調!!!!!


^口^



米老鼠糖果大王


這家糖果店,有超多糖果的佈景~~也有超可愛的花俏米老鼠坐鎮!!!!


^口^

柱子裡面都是滿滿的糖果唷,看起來像寶石一樣閃耀!!!!!



另一邊是唐老鴨甜點大王



很喜歡蕾絲搭配糖果的甜蜜櫥窗~~


很淑女的感覺!!!!!!



米老鼠準備米老鼠鮮花要送給米妮。



米妮準備超甜蜜的結婚蛋糕要給米老鼠。



一定要幸福唷!!!!




愛麗絲搭配彩蛋的櫥窗~~^口^


日本迪士尼樂園-27歲,生日快樂。



仙杜瑞拉和米妮的裁縫店!!!!


^口^


很可愛唷!!!



我買的紀念幣!!!!!



米老鼠廚師


這家店是賣廚具和餐盤的~~我看到這支廚師米老鼠~~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


拍了好久!!! 
^口^


(其實迪士尼的商品,我除了買了幾張明信片之外~~還真的沒有買什麼東西耶,我明明覺得很可愛的說~~卻沒有想買的衝動!!!!!哈!!!!)




天色開始晚了!!!!!


逛完世界市集的我們~~腳要斷拉!!!

因為我跟葦葦走不動了,我門就走去集合的地方,坐著等姐姐們~~後來泥巴先回來,他買了很漂亮的愛麗絲絨布吊飾,我本來也想買的說~~可是覺得它好像寫泥巴的名子!!!!所以就沒買~~>口<

過了一小陣子~~米非也來集合了!!!


大家的腳都超酸的~~


集合完畢~~我門就準備去欣賞,夜晚的閃亮亮花車遊行啦!!!!!
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日本東京4人行:有明華盛頓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上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下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摩天輪+維納斯廣場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海盜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神社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之堡華園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芝櫻


日本東京4人行:雷門+仲見世商店街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隅田川遊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巨蛋飯店+LAQUA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一蘭拉麵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1)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2)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3)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4)-遊行:迪士尼復活節奇幻世界


日本東京4人行:東京迪士尼樂園 (5)-遊行:歡騰!


PC-相簿: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   (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!!!!比較清楚~~背景也比較乾淨!!!!)


FB-相簿:(照片解析度較高)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643800871&v=photos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