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其安娜義大利手工冰淇淋


100% 傳統純手工堅持「低脂、低糖、天然無負擔 」。


Nicci Anna 帶著膾炙人口的歐式傳統配方重回原鄉台灣
”義大利純手工冰淇淋" Gelato & Sorbetto
帶來了樂活風潮,顛覆一般消費者對美式冰淇淋甜膩、高熱量的刻板印象,注入低糖、低卡、低熱量、低脂、無化學添加物等健康訴求,保留傳統又創造新意.
堅信著" OLD IS NEW ",帶您體驗由舌尖帶給心的純淨與最自然幸福原味。

強調純手工製作義大利低脂冰淇淋
以保持產品的水準以滿足消費者對冰淇淋高質化的要求,
每一個步驟,每一道衛生把關都是我們對自己以及對消費者的尊重.
另外我們選擇了加拿大,義大利與台灣品質最好以及豐富的天然材料
嚴選配料與當季食材創造出香醇滑順,質地細緻,濃郁口味,
而且不含任何人工化合物及添加劑。
在溫度上堅持運送過程中必須保持在-20度以保留住最新鮮最滑順的口感.
而在熱量上堅持「低脂、低糖、天然無負擔」


這是米猴第一次試吃冰淇淋,得知可以試吃的時候,真的是超興奮也超期待的!!!!!!


^口^



冰淇淋來的那天~~不知道是運送過程有問題,還是家人沒放好~~我回家的時候,一半的冰淇淋都融掉並且倒出來了~~>口<


我後來有跟老闆說,有一杯冰的杯子破掉了~~老闆也很認真的跟我說~~之後會注意!!!!


^口^


很喜歡這家冰淇淋的外包裝~~設計的很有質感~~很適合送禮唷!!!!!



我試吃的時候是4月,浪漫春天,與苺香談一場戀愛



超可愛的彩色湯匙!!!!


^口^


用它來吃冰淇淋~~感覺超Q!!!!!



粉紅草莓+草莓優格


這次試吃一共有6杯~~不過老闆只放到5種口味!!!!!有2個口味雷同~~有三杯都是草莓類的口味!!!!!


它的冰淇淋,有濃濃的草莓味,很香,我也滿喜歡草莓口味的!!!!!不過它的冰淇淋我都覺得奶味有點過重~~因為我也沒有吃過其他的義大利冰淇淋,所以也許這就是它的特色唷!!!!!!


^口^


(由於米猴的拍照技術不好,冰淇淋拍出來的效果不佳,所以大部分是使用官網的照片。)



瑪蓮娜黑鑽櫻桃


很特別的口味,不過~~對米猴來說~~口味有點過重拉~~哈!!!!酸酸甜甜的~~


米猴喜歡吃巧克力或是單純的水果口味!!!不過這次試吃~~沒有拿到巧克力口味的!!!!!真可惜~~



黑糖牛奶香蕉X2


這款口味很特別唷!!!!我個人滿喜歡的~~沒想到黑糖+香蕉不會太甜~~反而有種很搭的FU~~呵!!


另外一個口味青蘋果,我很愛水果口味的!!!!
可是..............它就是杯子破掉的口味,所以沒得吃啦!!!!哭~~



尼其安娜義大利手工冰淇淋


沒想到冰淇淋的口味可以這麼獨特,而且種類很多唷!!!!!!!


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去看看吧!!!!


Nicci Anna 尼其安娜

官方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iccianna


合購網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Niccianna/produc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