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6-13


今天是小白的大喜之日,上個月他就已經先打電話邀請我參加他的婚宴,高中的時候,小白和我算是不錯的朋友,也對我很好~~本來就想他要是有跟我說他要結婚我就會去。


後來問巧玲、凱琳,他們都說要去~~所以我門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參加!!!


^口^


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下雨,我們3個都沒車,所以................要騎車去,壞天氣對我門來說~~是很麻煩的事情!!!!!!


可是,我門還是排除萬難的參加啦!!!!

本來小白說他全班都會炸,所以我以為會看到很多高中同學,結果來的不多~~可是看到一些很久沒看到的同學,很開心!!!!!


ㄏ~~


不好意思拍照,所以沒有美食,也沒有高中同學的照片!!!!


看到高中同學結婚,我才會驚覺,歲月不饒人這句話,在我們年少輕狂的歲月,很多事,很瘋狂,很多事,不按牌理出牌,很多事,可以理所當然,不過現在已經長大拉~~要為自己和別人負責,那些如昨日的美好時光,拜拜啦!!!!!





我覺得小白的婚紗照拍的很不錯!!!!!很漂亮~~^口^


新娘很美!!!!!!


分享幾張給大家~~(婚紗攝影:法國巴黎)



小白,祝你新婚愉快,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快樂。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