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鮮壽司每年都會推出一個大型的收集活動,今年推出的是爭鮮壽司布偶娃,在活動開始前我就已經先決定要蒐集哪幾款了~~也都按時去收集,因為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會拖文,所以早在4月就已經先跟大家分享過這個活動:[米猴大推薦]:爭鮮-壽司娃布偶


今天下雨待在家,靠微弱的陽光,趕快拍照,跟大家分享我的珍藏寶。


稻荷小武


爭鮮壽司裡面,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武,一直覺得它就是我的FU,我想每個人喜歡一樣東西,都有自己的理由吧!!!!而它,就是有讓我有投緣的感覺,所以很喜歡!!!!!


活動的第一天,我就找家人陪我去吃了~~真的很可愛唷。



這次的爭鮮壽司娃做的很精緻唷!!!!

外盒也設計的很棒~~^口^


吊牌也有潮牌的FU,哈哈~~而且價格很便宜($50元)~~讓人有種賺到的感覺!!!!也難怪這次的活動,都是剛開始就差不多要換光了~~


清水福鮭


因為竹夾丸子那個星期~~我太慢去收集,所以已經被換光了~~只好在鮭魚壽司那個星期去光臨爭鮮壽司,因為它們2個的臉是同FU的!!!!!


雖然覺得很可惜,不過福鮭也滿可愛的啦!!!!ㄏ~~


因為米非的關西~~我發現鮭魚的生魚片也很好吃耶!!!!


爭鮮壽司的名片也很可愛~~^口^


喜歡!!!!!!


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爭鮮壽司有周邊商品,我覺得其他的爭鮮系列應該也要推出阿!!!我最喜歡的爭鮮系列是定食八~~ㄏ!!!!


[米猴推活動]:泥猴嗎活動第3彈│泥巴手繪POW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