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6-4


因為最近的眼睛狀況不太好,所以上個星期五,特別請了特休,想出門走走,看看綠樹。
後來想到之前一直想去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,就約了葦葦同行~~謝謝姑丈還特別抽空載我門去玩~~


當天本來是大晴天,還讓我開心了一下,結果出門前的時候開始下雨~~>口<


可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出門~~開了半個小時的車程,就看到路邊都有指示白木屋的路標!!!!!


找到啦!!!!


^口^


看到超大的蛋糕和廚師寶寶公仔在對我們微笑!!!!!!


雖然下小雨,不過,還是很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很亮的天空,所以還是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唷!!!



如果是團體,需要先電話或是網路預約唷!!!!


因為我門是個人,所以只要在門口告知守衛先生,他就讓我門進去停車啦!!!!!!


^口^


還給我導覽手冊。



往前走,又出現讓我跟葦葦尖叫連連的超可愛公仔!!!!


^口^


喜歡!!!!!!



巧克力寶寶。



我最喜歡巧克力寶寶~~因為我就是巧克力!!!!!!ㄏ~~



幕斯天使。



白木屋幸福公仔旋轉音樂盒。


^口^


雖然下個小雨~~不過在雨中~~聽著舒服的音樂,搭配超可愛的公仔!!!真的很幸福唷~~



蛋寶寶。


一樓的室內巧克力賣場,有可愛的蛋寶寶在坐鎮唷!!!!!!



白木屋的巧克力很好吃唷!!!!!


因為下雨又不是假日~~所以人真的不多~~可是小姐還是有拿巧克力給我門試吃!!!
很不錯的生巧克力,可是我門沒有買~~SORRY!!!


ㄏ!!!


巧克力兔子很可愛!!!!!



100卡寶寶。



當時沒發現它的名子是100卡~~哈!!!!好可愛的名子~~他給我忍者的FU~~


每隻公仔都超可愛的啦!!!!!!



準備開始參觀啦!!!!!


^口^


白木屋文化館~~處處都有貼心的小設計!!!!!很可愛唷~~



參觀動線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製作蛋糕和生產食品唷~~


^口^


走廊上的佈置,也很可愛!!!!!!!

喜歡~~


因為這次去白木屋參觀,實在是拍太多照片了~~所以只好分成3篇介紹~~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