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5-8


雷門


聽導遊說淺草觀音寺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寺廟,每年參訪的人數非常非常非常的多!!!!!!


而我非常想要來親眼看看這個超級大、超級重的雷門燈籠~~^口^


本來這次的雷門行程,也是很多旅行社的行程有雷門就沒有宮崎駿,有宮崎駿就沒有雷門,所以這次可以來雷門,逛仲見世商店街,非常的開心!!!!!!


一看到燈籠,大家就馬上準備拍照,不管是觀光客還是日本人,大家都一定要跟雷門大燈籠一起拍照~~



金龍山-雷門



米猴愛雷門,泥巴說,我的頭就是雷門~~哈!!!!



米猴+米非+葦葦



泥巴+米猴+葦葦



仲見世商店街


泥巴和米非非常喜歡這樣的傳統商店街,來日本之前她們就已經先查了一些資料!!!!其實我也很喜歡逛這種有很多小東西和傳統東西的商店街!!!!!


不過只有1個半小時,對我門這樣喜歡拍照又喜歡逛街的人來說~~其實時間不算很夠~~


而且這條街,原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~~東西也比我想的多很多!!!!!


^口^


因為我跟米非都會邊逛邊拍~~所以走的很慢~~泥巴就說大家分開逛!!!!!!最後再在雷門前面集合~~GO!!!


PS.米非才剛開始要逛就流鼻血了~~>口<~~所以米非只好一路戴口罩,可憐~~



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我只能大概拍拍~~真的很多小東西唷!!!!!


非常值得一逛~~而且雷門這邊賣很多人形燒和仙貝,可是因為天氣太熱,而且時間不夠,我門根本不想吃也沒時間吃東西!!!!本來想嚐嚐看的~~每次去日本都覺得沒時間也沒機會吃小吃耶~~哈!!!!!



走到底就是淺草觀音寺~~本來想進去看看的~~可是沒有時間,而且人好多~~我跟葦葦就決定不要特別進去逛了~~不過現在想想,還是應該要進去晃晃!!!哈~~(應該要去見見世面才對!!!!!)


米非戴口罩~~逛一逛又遇見!!!!!後來米非進去看看~~我門就分開了~~



小舟町



淺草觀音寺



我和葦葦正好遇到同團的愛旅行伯伯,我就請他幫我門拍一張!!!!


拍的很棒唷!!!!


^口^


淺草觀音寺很漂亮~~



往回逛的時候~~突然聽到陣陣的驚呼聲~~大家都抬頭~~我們也跟著看~~結果看到科南的宣傳飛行船~~


^口^


很有趣!!!!!


時間不夠,不能逛了~~趕快去集合拉!!!!!!

(其實除了主要的商店街之外,旁邊也有很多的支道,有一些現代的店面和吃的東西可以逛!!!!!)


PS.小插曲:我在逛商店街的時候有看到小雞餅,本來想拍照的~~結果被婆婆硬抓我的手~~很緊唷~~跟我說不能拍照~~我就趕快道歉,結果他還是一直說NO PICTURE~~>口<......我很害怕就一直道歉~~最後終於了解他是要我刪掉照片,其實我根本還沒拍~~趕快給他看~~他看到沒有照片才放我走.......嚇死我了~~沒想到會不能拍照!!!沒注意~~呼~~好可怕!!!!!!
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日本東京4人行:有明華盛頓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上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下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摩天輪+維納斯廣場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海盜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神社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之堡華園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富士芝櫻


PC-相簿: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   (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!!!!比較清楚~~背景也比較乾淨!!!!)


FB-相簿:(照片解析度較高)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643800871&v=photos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