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米猴、米非++


2010-5-7


經過一整天濕搭搭的行程,終於抵達飯店拉!!!!!!

今天是住在溫泉飯店,因為今天下雨,所以身體都冷冷的,大家都很期待晚上可以泡溫泉。


飯店:富士之堡華園飯店

第二天:米猴+米非

第二天晚上換我跟米非一起睡!!!!!

我覺得這家飯店,週邊設施都比房間好唷!!!因為飯店有點老舊,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日式風的房間,可是廁所有點小,而且房間裡面也有點舊舊的,晚上也沒有空調唷,只有暖氣,哈~~應該是這次去日本比較不喜歡的房間!!!!可是也不會不滿意拉~~^口^


因為整體來說~~這家飯店的周邊(泡湯+景色+商品區+大廳)~~我真的很喜歡!!!!!!



吃晚餐囉!!!!!!



晚餐過後是快樂的購物時間,溫泉飯店的商店,賣超多種類的東西~~除了吃的喝的,可愛的送禮的~~超多的拉!!!!!


逛了好久~~看到好多喜歡的東西~~^口^

也買了喜歡的東西!!!

我們還選了一張富士山的明信片當成母親節卡片寄回台灣給媽媽。



溫泉飯店的商店裡面,還有提供免費的冰棒唷!!!!!


我選錯拉~~我想要吃蘋果口味,可是拿到柳橙口味,不過姊妹有請我吃幾口~~它的蘋果冰棒,超級好吃的~~^口^



逛完商店之後~~大家一起去泡溫泉,超舒服的拉!!!!!


因為它的水溫不會太燙,好舒服!!!!泡完之後,大家一起穿和服拍照!!!!!


^口^


因為晚上沒有空調太熱,所以換回睡衣比較舒服!!!!!開窗睡就不會熱了~~可是開窗睡會有點沒有安全感~~>口<



大家一起聊天吃東西,後來我提議去買牛奶!!!!!



哈哈~~一直很想喝牛奶!!!!!
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~~喝起來是咖啡牛奶~~很好喝唷!!!!!


^口^


它的甜,不會讓喉嚨不舒服唷!!!!好喝~~


喝完就要準備睡覺拉,因為每天的行程都很滿,一躺下去就睡著拉~~


補充:去買牛奶販賣機的時候,覺得玻璃瓶的販賣機很好玩,選好項目之後,它會把牛奶緩緩的送出來,有趣~~不過,沒帶相機,所以沒有拍照!!!!!我還跟泥巴她們說~~選近一點的,它才不會太累!!!哈~~



2010-5-8


早上一起來,我就馬上拉開窗簾,想看看今天是不是好天氣,也想看看是不是看的到富士山~~
結果~~


^口^


看到拉!!!


對面就是白白的富士山,為了確認,我還叫米非起床,米非就打去叫泥巴和葦葦看!!!!
導遊說,一年只有3分之1的機會可以看到富士山唷!!!!!



飯店的周邊有個漂亮的森林~~我門起了一大早想去逛逛!!!!!


飯店的大廳也很漂亮唷!!
濃濃的日式風~~



飯店週邊真的很美!!!!!


!


紅紅的楓葉~~很漂亮~~


下次想選在秋天的時候去日本賞楓!!!!


^口^


才逛一下就差不多到用餐時間了!!!!!


餐廳的門口,有一大面窗戶~~可以看到富士山唷!!!!!!!


^口^


超美的!!!!!


剛好有人離開~~所以坐在可以直接看到富士山的好位子!!!!!!


邊看美景邊用餐~~真的很幸福呢!!!!


^口^


日本的蘋果汁,超級好喝~~(真的好好喝唷!!!!!喜歡~~)


早餐也很好吃唷!!!!!!


準備要開始第3天的行程拉!!!!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日本東京4人行:有明華盛頓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上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下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摩天輪+維納斯廣場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海盜船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神社


PC-相簿: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   (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!!!!比較清楚~~背景也比較乾淨!!!!)


FB-相簿:(照片解析度較高)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643800871&v=photos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