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5-7


坐完海盜船之後,開了好久的山路,抵達箱根神社~~^口^


雖然下著雨~~可是景色還是很美唷!!!!!
可以想像要是沒有下雨,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~~


很喜歡日本的神社,有種莊嚴的FU。



走了長長的階梯~~


到達箱根神社。



大家一起來參拜。



下雨真的很不方便!!!!!可是我們還是一直拍~~



超大的飯匙~~不知道是什麼意思???

喜歡。


神社都有賣御首,種類很多唷!!!!不過我沒有特別想買,所以就逛逛而已。



參拜完畢,大家都要準備上車!!!!


我跟米非拍拍照,就趕快往下走~~不然又要最後拉!!!!(結果還是最後~~哈哈!!!!)



逛完箱根神社,我門抵達大涌谷,黑蛋的KT,超可愛~~(照片為米非拍攝。)



另一款黑蛋KT,也超可愛~~(照片為米非拍攝。)



米非幫我拍一張!!!不過有點糊了~~哈哈!!!



本來是來大湧谷看火山的~~可是因為下雨~~所以不能去火山~~>口<


剛下車的時候,導遊叫我們不要開傘,因為風很大!!!!叫我門衝進去~~
結果真的耶!!!!風超大的~~如果開傘,傘一定會壞掉~~


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~~可是才停留一下,所以只可以大概逛逛
不過米猴有買到喜歡的東西,很開心!!!


這邊的名產是黑蛋,也有很多黑蛋做成的商品,很可愛唷!!!!
不過我沒有特別買這個造型的商品,可是大型的娃娃~~真的很Q阿~~


同團的人,有買黑蛋來吃,聽說可以延壽~~哈!!!!(導遊說聽聽就好!!!!)



結束今天的行程~~準備去飯店拉!!!!!


導遊說飯店週邊沒有什麼好逛,所以帶大家去7-11買東西~~^口^


日本的7-11,商品也很豐富唷~~
我門買了一些餅乾糖果,就趕快上車,準備去飯店。


米非買了一支霜淇淋~~超好吃的!!!!!可惜後來去逛7-11都沒有賣~~殘念!!!
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日本東京4人行:有明華盛頓飯店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上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小香港 (下)


日本東京4人行:台場摩天輪+維納斯廣場


日本東京4人行: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

日本東京4人行:箱根海盜船


PC-相簿: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   (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!!!!比較清楚~~背景也比較乾淨!!!!)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