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從東京飛回台灣,這次去日本,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買到大隻的懶熊,結果一回到台灣,泥巴就說,乾脆生日禮物送我懶熊~~


哈~~我怎麼沒有想到呢!!!!


於是米猴就開始逛拍賣,結果看到這款畫家懶熊,一組2隻才賣1000元,超便宜的,我就決定是它了~~


^口^


結果,詢問老闆的結果,已經賣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
不過老闆說還剩下一隻懶熊妹問我要不要,本來想說2隻ㄧ起帶的,不過,我擔心會找不到,所以決定先買懶熊妹了!!!!!!


這幾天,每天就是不斷的查懶熊,逛拍賣,但是都沒有人在賣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好不容易發現有一間網路商店有再賣這款懶熊,我今天下班就直接去門市看了!!!!
結果老闆說早就賣光了!!!!!


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格友說可以去幫我找找,真的是很感謝,可是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!!!!!如果可以找到就太棒了~~


所以希望發動人肉搜索,希望看到的朋友,幫幫米猴,讓米猴可以順利的把懶熊帶回家!!!!!




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,在東京看到的那隻懶熊,就是他們拉!!!!!


ㄏ~~其實當時我就很喜歡了!!!!!!



希望認識米猴的朋友、格友,以及不認識米猴的廣大網友們,可以幫幫米猴~~


如果有看到懶熊(男)的下落,請告知,如果是北部地區,米猴會自己想辦法去買,如果是南部,就希望有好心的朋友,願意幫米猴寄貨了!!!!!如果有看到網拍,也請即時告訴我~~本來是希望他們可以當我的生日禮物,不過以時間來說,有點來不及了!!!


但是我還是想要把它們收藏回家~~


謝謝大家。


(歡迎引用文章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0-5-16


本來今天我計畫一整天要在我居住的地區,展開地毯式的搜查,只為了找到它~~


結果在早上10點前,收到一個認識很久的格友傳來的MSN訊息,告訴我,他找到它了!!!


心中的感謝,不知道要怎麼表達,我之前就覺得有大家的幫忙,最後一定可以順利找到的~~


只是沒想到這麼快,可以在生日這天知道這個消息~~真的好開心唷!!!


^口^


謝謝你。


也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大家唷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