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次米猴の新髮型 ,想在出國前整理一下頭髮,所以一大早就去剪頭髮!!!!


結果今天婷婷休假,小姐問我要不要明天再來~~我本來心裡想說,恩~~明天再來,可是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辦,所以就決定剪了~~


我想說我有印照片來,應該沒問題吧!!!!???


果然當時心裡的警訊,就已經叫我趕快轉身走....................我卻把它當成是我的多心~~>口<


當我跟設計師小姐討論我的照片時,小姐還跟我說沒問題!!!!


結果越剪我越覺得有問題~~剪完的時候,我看到滿地的頭髮~~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!!!!


只能跟小姐說,把會翹的部份全部都修掉吧...............


其實當時已經被打的很薄了!!!!!!


可是,尾端的頭髮都是翹的,不剪也不行~~


剪完之後是真的很清爽,因為,比上一次還要短很多ㄚ~~


笑不出來!!!!晚上還要去同學會~~大概會被當成雞蛋學生妹吧!!!!!


哈...............(苦笑中!!!!!)


都要準備出國了~~本來希望剪個好看的髮型大拍特拍的~~>口<


殘念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