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2日遊:華山-統一泡麵展


逛的差不多,馬上進入本次泡麵展的重頭戲:製作個人泡麵~~


家長帶小朋友逛泡麵展,前面展場其實都逛的很快,主要都是為了做泡麵吧!!!!!!
DIY區真的很多人~~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~~畫一下,就叫到我門的號碼,可以去拍杯麵蓋拉~~


我們選3個人和合照的,主角站中間~~^口^


小朋友都很有想法,畫的很豐富!!!!!我的主題很明顯~~我也只會畫猴子~~哈!!!!!



製作個人泡麵。


我看過網友介紹日本的製作個人泡麵除了可以選料、選麵、醬料,全部都可以自己搭配唷!!!!~~台灣的很簡單,就是選配料~~結束~~不過看到自己的泡麵被製作完成~~還是覺得很好玩!!!


ㄏㄏ~~



完成,米猴泡麵。


米猴獨一無二的專屬泡麵!!!!!!



做完泡麵~~泡麵展也進入尾聲~~^口^


科學麵的背板很有趣~~搞笑拍照中!!!!!!!!



填寫心得回函~~



出口也有一隻泡麵娃!!!!


^口^


入場購票的時候得到的筆袋!!!!!


聽說之前好像是送泡麵磁鐵~~我本來也很想得到那個的!!!!!!




出口的柑仔店做的很可愛!!!!!


店面是復古和現代的結合~~QQQ~~不過沒什麼東西想買!!!!!


^口^


看到來一客泡麵杯~~超可愛的!!!!!


不過馬克杯我太多了,所以就沒有再買~~ㄏ~~


雖然這次的統一泡麵展有點太過簡單,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展覽,所以也很多有趣的地方~~

我愛泡麵!!!!!
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