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踢躂舞公仔-小全套++


7-11 踢躂舞公仔


7-11的集點活動,其實早就已經結束了,可是因為當時我拿到兌換券,所以一直到最近,才算是收集完畢~~我換到2隻條碼貓,我到交換公仔的網站PO文,結果馬上就有人要跟我換LOCK 將~~ㄏㄏ!!!!


終於集到踢躂舞公仔小全套啦!!!!!


^口^


開心~~


7-11 踢躂舞公仔 (條碼貓)



OPEN 將


一隻是我換到的,一隻是泥巴送我的~~所以我有OPEN將雙胞胎啦!!!!


^口^


我最愛OPEN將!!!!



LOCK 將


我是OPEN將,泥巴是LOCK將~~


很感謝那個為了女朋友和我交換公仔的台北男生~~
讓我換到LOCK將


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支~~ㄏㄏ!!!!!!


小桃


小桃也是泥巴送我的~~
泥巴很幸運,2隻都拿到超可愛的啦!!!!!!


謝謝泥巴。


女生的小桃,每次都是可愛的桃紅色~~



小竹輪


平常最不喜歡的是小竹輪,可是踢躂舞的小竹輪顏色搭配的很可愛!!!!!


喜歡~~^口^



集到小全套啦!!!!


看大家一起跳舞~~很可愛唷!!!!!!!!


^口^


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每天都有跳舞的好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